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歆艺太夸张了,出国旅行居然还带着一口锅!

来源: 搜狐 2017-06-26 07:22:4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歆艺太夸张了,出国旅行居然还带着一口锅!- 责任编辑:Moqi

  说实话,古力娜扎出国旅游在行李箱塞馕这事儿,已经让我特别大跌眼镜了,但是,没想到我们的张歆艺吃货,何其夸张,直接是把剃锅给背上了。

  张歆艺去上了旅行真人秀,和马丽、华晨宇几个人,好像是要离开二十天,虽然时间有点略长,但是张歆艺的行李箱未必有点太夸张了。

  到机场的时候,华晨宇过来帮忙提箱子,但是没想到,巨重无比,华晨宇的表情都要烂了。

  马丽试试提了,结果说这个都赶上她的体重了,马丽提的时候,都生怕把手突然的断掉。

  由于确实是太重了,金晨脑洞大开的问,是不是藏了袁弘在里面。

  所以,这个箱子到底有多重呢,上称一看,四十公斤,听清楚了,是公斤。

  当然,就上不了飞机,然后,没办法只能把里面的东西往外挪,结果打开行李箱的时候,所有的人都震惊了。

  乍一看,上面都是铺了点衣物,但是下面埋的可全部都是吃的。

  意大利面,螺蛳粉,火锅底料,牛肉,肉酱,简直就是一应俱全。

  重点是还有袁弘给买的苏打饼,袁弘是嫌这些不够多吗。

  光是吃的已经都铺了整个的下面区域,而且都是大包大包的,估计准备的是所有人的量。

  不过,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还埋了一个剃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剃锅里面还装了吃的,哈哈哈哈哈哈,如果真的是煮好的盛在里面,那就简直是太强了。

  马丽一脸懵逼,就开始对着镜头冷漠说,带了油盐酱醋,带了锅,估计还带了电磁炉,简直就像是把家给搬进了行李箱。

  华晨宇劝张歆艺说,要不然就不要这锅了,但是张歆艺坚持说不行,怎么着也要把锅带着,里面有吃的。

  看看,扔了好多吃的出来之后,才几乎只少了八公斤。

  而三十二公斤这个数字是刚好能上飞机的数字,可见张歆艺是有多锱铢必较,绝不能少一两吃的。

  其实,我可以理解张歆艺,出国二十天吃不到油辣的火锅,心里就会发痒难受。

  但是,其实张歆艺可不止是怀念火锅的味道,出门在外,一样吃,吃了国内吃国外,通吃,才是吃货的最高境界。

  相反看看金晨,行李箱全是衣服裤子鞋子,每个都是搭配好的,哈哈,这就是美女和吃货的区别。


    最新消息:《张歆艺太夸张了,出国旅行居然还带着一口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歆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