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兑现2年前承诺 周杰伦邀尘爆受伤歌迷看演唱会

来源: 搜狐 2017-06-25 20:42:4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兑现2年前承诺 周杰伦邀尘爆受伤歌迷看演唱会- 责任编辑:Moqi

周杰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2015年特别录制音档,帮因为打工遭遇八仙尘爆的粉丝小琪加油打气,如果好起来会邀请对方参加他的演唱会,事隔2年,他没有忘记这个约定,前阵子家扶基金会接到他助理的电话,想邀请该名歌迷参加9月的台北演唱会,小琪得知消息后更是开心不已。

  现年18岁的小琪尘爆时小腿和脚掌严重烧烫伤,经历换肤、清创等痛苦过程,勇敢的她却没有因此被打倒,脚上绑着弹性绷带跳舞、运动,还登上毕业典礼表演,之后更考取救生员执照,一样穿着裙子逛街,穿比基尼游泳,完全无惧外界的异样眼光,她乐观说道:“因为医生说心情好是对伤疤最好的疗效。”

  家扶基金会处长林秀凤表示:小琪2年前住院时,院方就透过经纪公司联络周杰伦,希望能给她打气、惊喜,周董便录了一段话鼓励她,当中便提到如果之后在台湾开演唱会,就会邀请她参加,没想到2年过去,上礼拜接到周杰伦助理转达,“请小琪选9月底到10初的4场小巨蛋演唱会中的一场,会送她2张票欣赏。”

  对此,林秀凤直呼“周杰伦真是太帅了”,小琪得知后也是高兴到傻住,2年前还以为偶像是在开玩笑。台湾媒体致电询问,杰威尔证实此事,坦承周杰伦的确有联系邀请当时因尘爆受伤的歌迷来看演唱会,不过还有几位还没联络上,也有特别关心对方需不需要有特殊座位安排,但是目前得知伤者都恢复得不错,可以在一般座位观看。


    最新消息:《兑现2年前承诺 周杰伦邀尘爆受伤歌迷看演唱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周杰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