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旅途的花样》张歆艺变人肉滑沙板 放飞自我没包袱

来源: 搜狐 2017-06-25 16:52:4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旅途的花样》张歆艺变人肉滑沙板 放飞自我没包袱- 责任编辑:Moqi

  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上周六晚22点播出了第二期,节目中,“花样团”进入撒哈拉大沙漠,但没想到一场突如其来的沙尘暴却给整段旅途增添了意想不到的色彩。除此之外,“花样团”尽兴滑沙的逗趣画面也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放飞自我的二姐张歆艺,不顾形象变身搞笑“人肉滑沙板”,被网友称赞:“最真实的二姐完全没有女明星包袱!”

  沙漠之旅遭遇沙尘暴危机 张歆艺感慨差点没命

  节目中,“花样团”前一秒还惬意地感受独特的沙漠风光,下一秒,就被突如其来的闪电风暴突袭,更为惊险的是,“花样团”在能见度超低的风暴中完全失去了方向感,和节目组暂时失联。艰难的行程令网友无比揪心:“太惊险了,电影都不敢这么拍的!”而风暴来临前还在为队友拍摄沙漠大片的张歆艺,回想起也有些后怕:“当时差点没命”。

  “劫后余生”的队员们依然心有余悸,但一起经历过危险也让大家有了亲密如家人的感情。节目播出后,张歆艺在微博上po出导演组的沙尘暴全记录,一向大大咧咧的她也不免感慨:“年纪大了,泪点变得比较低,毕竟亲身经历、感同身受,我们一起笑过累过。”

  二姐放飞自我没包袱 秒变人肉滑沙板

  虽然沙漠之行的惊魂一幕还历历在目,但“花样团”在沙漠里滑沙玩耍的逗趣画面也令网友印象深刻。滑沙环节,队员们一秒回到童年,张歆艺拿出锅盖当滑板被队友“群嘲”,看到这一幕有网友笑称:“二姐的锅盖风瞩目,别人是滑沙,她是耕地。”

  不过机智如二姐,看着旁边华晨宇踩着滑沙板的潇洒身影,张歆艺索性“实力甩锅”,秒变搞笑“人肉滑沙板”,完全不顾形象直接躺在沙漠上用打滚的方式滑下去,不仅获得队友侧目,网友也被二姐的耿直圈粉:“最真实的二姐完全没有女明星的包袱!


    最新消息:《《旅途的花样》张歆艺变人肉滑沙板 放飞自我没包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