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阿沁自创曲献给齐柏林导演 用专长“创作”来纪念逝者

来源: 搜狐 2017-06-25 16:08:1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阿沁自创曲献给齐柏林导演 用专长“创作”来纪念逝者- 责任编辑:Moqi

阿沁

  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齐柏林10日上午为拍《看见台湾2》不幸坠机罹难,各界纷感震惊心痛,虽壮志未酬,但他对于纪录片带来的影响力,持续在民众之间扩散。歌手阿沁日前展开“90日90首歌创作马拉松”,11日计划进行到第3天,他选择向齐导致敬,创作《爱上那本来就属于你的天空》。

  阿沁在听闻齐柏林导演罹难消息后,心中充满感触,敬佩对方愿意耗费多年、愿意耗尽金钱,只为了完成梦想及心中的使命感,他自认与“翻山越岭,执着拥抱世界”的齐柏林导演相比,“我还差远了”,因此他用自己的专长“创作”来纪念逝者,把《爱上那本来就属于你的天空》献给执着梦想的导演。

  阿沁创作的这首歌曲,旋律简单却充满记忆点,搭配他略带哽咽的清亮嗓音,随着影片中《看见台湾》片段,带着网友回忆齐柏林导演对环境的关怀、对土地的真切情感,歌词写着“你走后,风很淡,天依旧蓝,只是少了一点什么,黑暗中,你眼神,就像坚持在山顶骄傲的烽火”,尽管齐柏林导演罹难后,世界仍旧运转,一如往常日出日落,但盼望齐导的信念、精神永远流传,为黑暗点燃一盏灯。


    最新消息:《阿沁自创曲献给齐柏林导演 用专长“创作”来纪念逝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齐柏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