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真当爸了?陈冠希和秦舒培被曝为女儿举办百日宴

来源: 搜狐 2017-06-25 15:37:3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真当爸了?陈冠希和秦舒培被曝为女儿举办百日宴- 责任编辑:Moqi

网曝陈冠希和秦舒培为女儿举办百日宴

  6月12日,有网友晒出陈冠希和秦舒培为女儿举办百日宴的照片。照片中,陈冠希抱着女儿尽显父爱,身旁站着秦舒培和家人,网友还爆料陈冠希女儿的名字是Alaia。

  去年陈冠希秦舒培曾同逛婴儿用品店;今年1月有网友偶遇秦舒培,称其肚子凸起;今年4月有爆料称秦舒培已诞下女儿。

  早前报道:

  陈冠希演唱会现场与歌迷互动 疑似默认结婚生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7-5-16

陈冠希

陈冠希(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5月16日报道,陈冠希(Edison)上月被曝和女模秦舒培在美国诞下女儿,但他们就一直没有公开承认,但日前Edison在西安出席草莓音乐节时,他竟然向现场3万歌迷,默认已经成了爸爸。

  已经好久没以歌手身份出席大型音乐会的Edison,日前在西安出席草莓音乐节时,面对3万多位乐迷,一口气共唱了12首歌曲,当他唱到最后一首歌《记得我吗》,喊话道:“西安,你们真的会记得我吗?如果我没有那么疯,你还记得我吗?如果我结了婚,生了小孩,还会记得我吗?”三万乐迷同时回答道:“陈冠希我们永远记得你!”“那告诉我,我的名字叫什么?”乐迷立即大叫“陈冠希!”

  一向很少讲私事的Edison,突然在音乐会上面,讲到结婚和生孩子,似乎是想和大家分享他已婚和成为爸爸的喜悦之情,是默认成为爸爸了吧! 


    最新消息:《真当爸了?陈冠希和秦舒培被曝为女儿举办百日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