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雪莉发言遭消音 金秀贤搞笑替其解围

来源: 搜狐 2017-06-25 03:28:1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雪莉发言遭消音 金秀贤搞笑替其解围- 责任编辑:Moqi

雪莉

  据台湾媒体报道,“都教授”金秀贤睽违3年以“坏男人”回归大银幕,日前为宣传新电影《Real》与演员成东镒(成东日)、雪莉一同接受访问,雪莉发言遭消音,让金秀贤赶紧接话“说节目可以播出的”替雪莉解围。

  访问中,雪莉聊到电影中相关台词时,遭节目消音处理,让坐一旁的成东镒忍不住喷笑出声,金秀贤则赶紧接话说:“雪莉啊~说节目可以说的话”让现场笑成一片,替雪莉解围。

  《Real》是金秀贤既韩剧《制作人的那些事》后,睽违2年半新推出的作品,被问到空白期都在做什么时,他老实回答说:“打保龄球,最近则是期待着电影《Real》和准备宣传。”也要大家期待他的演出,片中金秀贤一人分饰两角,对于该如何分辨“两个他”,他则建议观众“6刷就会分了”引起现场一阵笑声。

  雪莉电影中饰演VVIP复健医院的复健治疗师,将与金秀贤共谱恋曲,被问到对于金秀贤吻功如何时,她羞涩回答“100分”,让金秀贤一旁开心喊“喔耶!”。主持人接着爆料说,金秀贤在拍摄《制作人的那些事》时,有一段主动亲吻车太铉的戏,车太铉也曾表示说“很好”,让成东镒惊讶开口说:“你跟车太铉也亲了?你都乱亲吗?那你怎么不亲我呢?”逗着金秀贤,全场笑声不断。


    最新消息:《雪莉发言遭消音 金秀贤搞笑替其解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雪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