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Ella透露自己有“妈妈手” 感慨当妈不易

来源: 搜狐 2017-06-24 23:42:4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Ella透露自己有“妈妈手” 感慨当妈不易- 责任编辑:Moqi

Ella一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Ella(陈嘉桦)4月生下宝贝儿子劲宝,升格成一家三口,不时在脸书分享坐月子、和孩子互动等家庭生活的照片及趣事,12日深夜又突然晒出一张照片,透露自己有“妈妈手”,不禁让人感叹母亲真的很伟大,把孩子视为最甜蜜的负荷。

  照片中,Ella的左手腕紧贴着贴布,让网友看到相当心疼,她说道:“传说中的妈妈手啊,但每一个自己的宝贝就是让人爱不释手啊,认同请按赞。”认为当妈妈就是要有妈妈手,忍不住感叹妈妈照顾孩子的伟大辛劳,不忘想和粉丝互动,直问“除了妈妈手之外还有什么大家来分享”,就算身体因为顾儿子而不适,乐观开朗的她仍然乐在其中。

Ella晒出“妈妈手”

  对此,网友开玩笑留言“妈妈黑眼圈”、“妈妈腰”,即使如此,许多妈妈粉仍是觉得为了小孩一切都值得,但也不忘提醒Ella要适度休息,不要太操劳,如果担心药布会影响到孩子,可以穿戴辅具改善或是针灸。


    最新消息:《Ella透露自己有“妈妈手” 感慨当妈不易》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Ell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