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依晨读《房思琪》心碎:沉默就是共犯

来源: 搜狐 2017-06-24 21:43:3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林依晨读《房思琪》心碎:沉默就是共犯- 责任编辑:Moqi

林依晨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才女作家林奕含,因学生时期遭到补教名师诱奸,不堪心中阴霾与精神疾病折磨,仅留下了遗作《房思琪的初恋乐园》,之后轻生结束短短26年生命,让外界深感惋惜与愤慨,而在新作中饰演性侵受害者的林依晨,近来也读了林奕含的遗作,深夜在微博贴出该书封面,中肯的读后感注解,让网友狂赞转发。

  林依晨在最新电影作品《神秘家族》中,饰演被性侵的女孩,且电影中她周遭的人对此事都选择息事宁人,让身为受害者的她心里更加痛苦,林依晨也说,这是她“16年来最虐心之作”,更因此对受侵害者更加不舍,而该片上映期间,发生了林奕含轻生事件,让林依晨格外有感,事实上当时她得知有老师利用权威的假面具诱骗女学生,就难得动怒,说出“真的是丢脸”这样的重话,直言受到侵犯却以息事宁人的态度处理,只会引发更大的伤害。

  昨天深夜,林依晨在微博分享了《房思琪的初恋乐园》封面,并感慨写下:“保持沉默,就是共犯。绝对的权力,就是绝对的腐败,古今中外皆然……”,林依晨这番读后感,被网友直呼她真是最关心公共事务的艺人,“依晨你真的三观太正了”。


    最新消息:《林依晨读《房思琪》心碎:沉默就是共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依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