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劳模姐”杰西卡意大利大婚 5年姐弟恋终成正果

来源: 搜狐 2017-06-24 18:28:4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劳模姐”杰西卡意大利大婚 5年姐弟恋终成正果- 责任编辑:Moqi

劳模姐出嫁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洁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传出喜讯,周六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特雷维索嫁给意大利男友,交往5年的姐弟恋修成正果,包括安妮·海瑟薇、艾米莉·布朗特都受邀出席婚礼。

劳模姐婚礼现场

  40岁的洁西卡和34岁的吉安低调交往5年,他出身于意大利贵族,家族受封伯爵头衔,拥有豪华庄园旅馆Villa Tiepolo Passi,还推出专属气泡酒品牌P。他在时尚圈工作,曾在意大利精品Armani担任公关总监,现在则效劳于法国精品羽绒衣MONCLER。

  他俩2012年交往,但她鲜少提及男友,偶尔会在IG秀恩爱晒小俩口合照,她4年前受访时透露:“我非常非常开心,事业与爱情都很顺利,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他们婚前的派对从周三开始,宾客陆续抵达后,新郎、新娘招待双方亲友到附近观光,周五在威尼斯举办婚前派对,款待包括安妮·海瑟薇、艾米莉·布朗特等远道而来的宾客。

  婚礼周六在新郎家族的豪华庄园旅馆Villa Tiepolo Passi举行,安妮海瑟薇、艾米莉·布朗特特穿着花色洋装抵达,曾和“劳模姐”洁西卡合作《00:30凌晨密令》的埃德加·拉米雷兹也是座上宾。

  洁西卡曾以《00:30凌晨密令》获颁金球奖影后,两度入围奥斯卡,上月才受邀出任戛纳影展评审。


    最新消息:《“劳模姐”杰西卡意大利大婚 5年姐弟恋终成正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