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获得偶像认可!周杰伦赞王俊凯帅:有偷偷关注你

来源: 搜狐 2017-06-24 15:03:3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获得偶像认可!周杰伦赞王俊凯帅:有偷偷关注你- 责任编辑:Moqi

王俊凯、周杰伦

  6月10日晚,刚结束高考的王俊凯登上浙江卫视,献上高考后首秀《摩天轮的思念》,还与偶像周杰伦同台。王俊凯表示自己是听着周杰伦的歌长大的,周董则赞王俊凯:“其实我有偷偷关注你。”

  王俊凯与偶像周杰伦同台,两人一见面就来了个大大的拥抱,周杰伦忍不住夸起来,“好帅啊,越来越高”。小凯听到也羞涩地笑了。 王俊凯表示自己是听着周杰伦的歌长大的,并透露“高考前还特意去听了杰伦的演唱会”。周董则赞王俊凯:“十七岁有这样的才华,我其实有偷偷关注你。你是不是有自弹自唱《告白气球》对不对。”

  其实周董之前也曾为TFBOYS写歌《剩下的盛夏》,王俊凯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的偶像是周杰伦,作为粉丝,能与自己的偶像同台合作,也是人生赢家啦。


    最新消息:《获得偶像认可!周杰伦赞王俊凯帅:有偷偷关注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