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两家粉丝起纷争?大张伟出面缓和 大赞薛之谦

来源: 搜狐 2017-06-24 03:42:4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两家粉丝起纷争?大张伟出面缓和 大赞薛之谦- 责任编辑:Moqi

大张伟与薛之谦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大张伟粉丝与薛之谦粉丝起了纷争,因为薛之谦演唱会黄牛一事,两家粉丝在社交平台上起了口舌之争。10日中午,大张伟在微博发文,疑似亲自出面缓和两家粉丝之间的关系。

微博截图

  大张伟发文称“和睦的和,就是禾+口,就是大家其实吃的都是一碗饭,何必往碗里添恶心,倒了彼此的胃口呢?!我们家DM48的个别横妞儿们,确实言辞特别特不对!谦粉儿们都是别人给你一嘴巴,你却问她手怎么这么凉的大度善美人!两方都被划了口子,就是两口子了(⁰̷̴͈꒨⁰̷̴͈)更要并肩!薛老师的心愿是什么来的?对吧”。

  微博的最后,大张伟@了薛之谦,并且祝他“上海主场演唱会!一定超级炸天大成功!”此外,他还配上了与薛之谦的手绘图,图中两人面对面站着,关系亲密。

大张伟的微博配图

  看到偶像发文,粉丝纷纷留言称:“你们俩和和睦睦的就好,遇到懂对方的好朋友不容易,友谊一辈子”,但是依旧有些粉丝的口舌之争依旧在继续,例如大张伟粉丝表示:“我没有不对”,而薛之谦的粉丝也回复:“请管好你的粉丝别造谣中伤你的朋友”。


    最新消息:《两家粉丝起纷争?大张伟出面缓和 大赞薛之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