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珞丹跟赵又廷做了这件事,让高圆圆崩溃:我不要听

来源: 搜狐 2017-06-24 02:0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王珞丹跟赵又廷做了这件事,让高圆圆崩溃:我不要听- 责任编辑:Moqi

  王珞丹是娱乐圈的清流女星之一,除了鲜少上综艺节目之外,为人也是十分低调。自因出演《奋斗》走红后,基本也是一年一部作品,在这个演员都扎堆拍戏,一年最少拍三四部作品的时期,她却拍完一部作品就给自己放一次长假,这相比其他女星而言,确实过得相当“散漫”。

null

  于是许多人说,王珞丹不如以前红了,但选择怎么过是自己的事,王珞丹选择回归生活,挑选喜欢的戏来拍,片酬足够养活自己,就去背着背包旅行,这样的人生,才是最洒脱又难得的。演员过度消耗,只会对演戏产生麻木,甚至很多都最终难以突破。但王珞丹并不是,她总是努力在摆脱自己身上“小妞电影”的刻板印象。

null

  荧幕上的王珞丹文艺、安静、小清新、,但私下的王珞丹完全不同,活泼、逗趣才是她最真的一面,但她跟荧幕形象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活得洒脱。最近,王珞丹上节目就自曝,自己到现在还是租房住,而且她也是一枚爱看热播剧的迷妹。

null

  之前《三生三世》播出时,王珞丹就开始追,结果因为要出国,不得不直接打电话问赵又廷剧情。

null

  三人因为拍摄《搜索》而相识,王珞丹迫不及待去问赵又廷剧情,同样在追剧的高圆圆,却在一旁崩溃大喊:我不要听,我还在追!我不要听!

null

  被剧透的“太子妃”内心崩溃了……

null

  只能说,真的是没有想到,高圆圆王珞丹私底下竟然是这样接地气的女明星。如今,王珞丹也将有新作推出,这些年她的作品一直不多,据说这次还将回归小银幕,拍摄医疗剧。

null

  大家对王珞丹的印象如何呢?有没有什么追剧趣事分享呢?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最新消息:《王珞丹跟赵又廷做了这件事,让高圆圆崩溃:我不要听》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