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自健遭前妻发长文回怼 还晒出了离婚协议书

来源: 搜狐 2017-06-23 23:42:4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王自健遭前妻发长文回怼 还晒出了离婚协议书- 责任编辑:Moqi

王自健

  6月9日早上,王自健发微博澄清所谓“第二班”的演出相关事宜与自己无关,还称“只能猜测应该是前妻组织的吧”,一句话让他离婚的消息曝光。

王自健前妻发文

王自健前妻发图

  到9日中午时分,王自健的前妻也在微博上发文回怼,暗指王自健撒谎,“第二班”在离婚协议里写清楚了是属于她,而王自健却在微博里假装不知情。她还晒出了二人离婚协议书的部分截图,的确显示了她所提的内容。另外,协议书上的日期,显示二人是在2016年11月离婚的。

  不仅如此,前妻还疑似指王自健成名后膨胀,称“从你开始逐渐成名后,这几年我们的日子是怎么过的,你我都清楚。”

疑似王自健微博

  对此,王自健在14时左右发文:“呵呵~呵呵~”疑似对前妻的回怼嗤之以鼻。

  以下为王自健前妻发文内容:

  早上接到朋友的电话并看了截图,所以针对王老师的质疑我个人回应一下:

  1、演出肯定会成功,也谢谢您的祝福。之前有几位观众问到小王爷是否回来,我们知道观众的心,所以希望能邀请到您回来。宣传电话联系未果后通过私信与您沟通但每条都很快已读未得到回应,我们误认为您在安排。

  2、法人变更您怎么突然就不知道了。婚内您多次表达您不希望自己名下挂个文化公司不太好,您也不打算回小剧场再说相声让我关闭并注销第二班,但是我对这个公司,这些演员和观众都是有感情的,您不要我要。咱们商定的离婚协议里面很明确写着北京第二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属于我,上海玄乎属于您。

  3、结合第一点的回应,联系您经纪人的事儿我觉得应该可以避免了,毕竟我不是您的父母,不能也和他们一样有事都需要通过您经纪人才能联系到您。

  4、邀请您来,请您帮忙转发和视频是想着你我之间怎么样都与第二班大家无关才这么做的,毕竟观众喜爱您,连第二班的名字都是您取的,您是通过第二班走出来最大的卡斯,我相信如果有一颗感恩之心的人都会为第二班真心祝福。跟您汇报售票情况也是因为这次第二班的同学们和第二班的演职人员都非常开心这次的回归。邀请您比较仓促是因为6月1日我们才正式拿到演出批文,随即马上致电邀请您,宣传她们多次尝试电话联系您未果,在6月4日开始通过私信方式与您沟通,每条留言您状态都会很快已读,以为您在安排时间。看到您声明打扰,我们在此致歉。公事我们以后一定通过您的经纪人联系。

  5、您说一年半您对我仁至义尽我不知道是何意思,但是从你开始逐渐成名后这几年我们的日子是怎么过的你我都清楚。


    最新消息:《王自健遭前妻发长文回怼 还晒出了离婚协议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王自健前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