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专业坑娃?贾乃亮晒甜馨表情“黑照”(图)

来源: 搜狐 2017-06-23 19:42:4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专业坑娃?贾乃亮晒甜馨表情“黑照”(图)- 责任编辑:Moqi

甜馨

  在爸妈眼里,自己的孩子总是最可爱的。这也是为什么,普通人一旦升级当爹当妈,朋友圈就容易切换到“晒娃狂魔”的模式。这一点,明星和普通人并没有差别。娱乐圈爱晒娃的明星爸妈不在少数,不过当中却有一批“异类”,他们经常本着一颗晒萌娃的心,却做了“坑娃”的事。看看这些爸妈做出来的“好事”,隐约都能听到星二代的内心OS,“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专题策划肖华专题撰文信息时报记者蔡慕嘉

  ★★造型坑娃

  蔡少芬帮女儿打造水母装,小S让女儿丝袜套头

  幼儿园亲子作业,是小孩成长过程中每个家长都必须面对的“挑战难关”,这当中既考验家长们的心态,也考验他们的能力。孙俪曾在微博上晒出和等等通过废物利用,完成的手工浇花水壶;姚晨也在微博上发过帮儿子土豆一起完成的南瓜灯……都让大家感觉星妈们动手能力不一般。

  但近日蔡少芬晒出为女儿做的“水母帽”,则让大家“大开眼界”。据悉,因为女儿所在的学校即将举行海洋生物派对,蔡少芬帮女儿做了一个水母造型。她一早就在微博晒出制作材料,言语中可感知她的兴奋期待。不过最终出来的成品虽然达到目的,但审美就一言难尽,遭遇一大波网友亏她“坑娃”,“这样一个造型,好心疼女儿。”她本人估计也看到了不少吐槽,随后还发微博写道,“水母装真的那么坑娃,有那么冷漠吗?”

  如果说蔡少芬是“无心之过”,那这几位明星爸妈显然就是“不怀好意”了。无关作业、无关挑战,他们许是冲着好玩,就将萌娃们往谐星之路上送去。热爱在微博上分享家庭生活的小S,去年一度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女儿玩丝袜套头游戏(模仿须谨慎)。小S本人毫无偶像包袱,没想到她晒出来的三个女儿的照片,一个比一个“不忍直视”,五官狰狞、相当搞怪。另一位实力坑娃的是王栎鑫,早前他晒出女儿一组披头散发、梳起中分发型的照片,写道,“我的宝贝,如果上天要赋予你一种能力,我希望是你每天开心,因为你一笑,大家也会跟着开心,你能让别人开心,也是为自己小小的积福。你今天模仿高晓松老师很成功!”有网友调侃,“让女儿模仿高晓松,这是一位什么样的爸爸,反正肯定不是颜值派。”

  还有谢楠在儿子小时候将他的后脑勺与猕猴桃对比,“看我儿子的光头,变异猕猴桃,多少钱一斤?”张梓琳晒女儿照片变相调侃女儿发量少,“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不枉费她这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这些明星爸妈,真是从小就训练自己的娃甩掉偶像包袱。

  ★★掉牙坑娃

  黄磊陆毅交流女儿掉牙照

  “星二代”的特殊身份,意味着明星萌娃从小到大都可能时刻处于镁光灯之下,美丑形象自然也更有可能被记录下来。不过有部分明星爸妈心很大,晒娃同时也很乐意分享儿子、女儿们的“豁牙照”。这批毁形象的“掉牙照”,不知道萌娃们长大后会不会介意呢?

  社交网络上,最爱晒自家娃“掉牙照”的,非《爸爸去哪儿》节目组成员莫属。吴镇宇曾在网上晒出儿子费曼掉牙后吃水果的照片,还写道“牙呢牙呢你牙呢”。除了公开儿子掉牙照,吴镇宇还曾晒过费曼不经意间的白眼照,照片中费曼眼睛极力向上看,看起来很像在“翻白眼”。陆毅和黄磊则在微博上交流女儿的掉牙情况。先是陆毅在微博中晒出贝儿掉牙照,并提到了黄磊。没想到之后,黄磊也贴出女儿多多的掉牙照(左下图),在微博中写道,“多妹昨天也成功掉了一个摇晃许久的牙,多妹和贝儿真是好姐妹,这也约好了一块儿呀。”两个大长腿的女娃,就这么被两个爸爸合伙“出卖”了。

  李湘虽然没有直接晒出王诗龄的掉牙样子,却也曾在微博爆料王诗龄,“妞掉牙!我看乐”。

  ★★表情坑娃

  甜馨、吴所谓被爸妈曝光表情黑照

  由于工作的特殊性,明星习惯面对各种镜头,大多练就了表情360度无死角的本领。但是他们的萌娃不比爸妈,在形象、表情管理的学习上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所以兴奋、难过或是睡着时,都难免会有一些最真实自然的表情神态流露出来。没想到,星爸星妈们“坑”娃,连他们的日常表情都没放过。

  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女儿甜馨,早前因为参加亲子综艺《爸爸回来了》,以豪爽、逗趣的性格圈了无数小粉丝。在综艺节目中,她的每一帧表情都火成了“表情包”。没想到,现实生活中,乃爸也很努力在开发甜馨表情包的番外篇。之前,贾乃亮发出女儿的九张照,写道,“甜馨儿,爸爸是爱你的。”这些照片里,甜馨没有一张“正常”的表情,斗鸡眼、翻白眼,被P上胡子,P成海盗模样……

  小S也是一位对自家女儿下得了“狠手”的妈妈。之前她晒照为家公庆生, 晒出的照片中,她为公公和女儿许老三做了“换脸”处理,结果公公一点皱纹都没有,相反女儿许老三就被妈妈弄得相当“苍老”,小S还笑言公公是“返老还童”了。事实上,许老三已经多次遭妈妈“陷害”。小S曾发出一张拍摄背景为洗手间的自拍,照片中,许老三正在一旁上厕所,热衷扮鬼脸的小S不忘拉上女儿,日前,小S又在网上晒出与许老三鬼脸比丑三连拍,写道,“上次比丑没参赛的宝贝!但这次我是有点让她,我走真做作假鬼脸路线。”这系列鬼脸照,许老三被网友认定“丑”赢妈妈。

  专业坑娃的谢楠,也多次在微博上晒出儿子的“黑照”。三八节当天,她晒出一张儿子大笑眯眼照,旁边还放了一张驴照做对比,“三八节快乐。我趸这张照片就等今天,恭喜吴所谓越长越卡通,希望你们看了开心,以及对孩子的颜值充满信心。”遭遇不少网友吐槽发问,“这儿子是亲生的吗?”

  ★★加戏坑娃

  包贝尔邓超脑洞小剧场“黑”娃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多数萌娃仍在牙牙学语中,星爸星妈也能开发脑洞,为他们加戏,实际上这也是变相“坑娃”。包贝尔近日就在微博晒出女儿饺子的一组近照,其中一张照片中,饺子拿着袜子塞进嘴里,引起网友们的注意,没想到包贝尔还用文字为女儿“加戏”,“饺子把袜子塞到了嘴里……对面看傻了!这就是霸气!后来……可能味太大晕倒了。”其实从照片中可见,饺子不过是睡着了而已。

  而自己加戏坑太太、坑女儿,在邓超的微博更是不少见了。早前邓超晒出一张图,并配文道“家庭地位”。照片中有孙俪和儿子等等、女儿小花,孙俪坐在儿女后面,等等和小花则向着镜头方向疑似低头鞠躬。邓超在微博底下加评论道“服吗”“日常”“我平时是不是太低调了”。

  但有网友则看穿,“超哥又给自己加戏了”,等等和小花这样子似乎更像是在做前滚翻运动。


    最新消息:《专业坑娃?贾乃亮晒甜馨表情“黑照”(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