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中哈首部合拍影片《音乐家》 胡军任主演受瞩目

来源: 搜狐 2017-06-23 18:42:4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中哈首部合拍影片《音乐家》 胡军任主演受瞩目- 责任编辑:Moqi

  6月8日,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合拍的故事片《音乐家》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开机。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聂辰席和哈萨克斯坦文化体育部部长亚历斯坦贝克·穆哈梅季乌雷共同为开机揭幕。中国著名演员胡军,以及曾在哈萨克斯坦系列传记影片《领袖之路》中,扮演纳扎尔巴耶夫总统的哈萨克斯坦著名演员别里克·艾特占诺夫担任主演。中哈两位主演在开机仪式当天也一同到场出席。

  《音乐家》的拍摄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中哈两国政府主管部门都给予了大力支持。该影片主要讲述了中国音乐家冼星海在哈萨克斯坦的传奇经历。作为首位被邀请出演中哈合拍影片的演员胡军说:“能饰演冼星海是我莫大的光荣。我出生音乐世家,从小接受的是家国情怀的教育。从小长到大只要听到‘保卫黄河,保卫家乡,保卫全中国’,我就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冼星海在哈萨克斯坦的经历那么传奇,而在他的祖国却鲜为人知,这是不应该的。作为一名中国演员,参与《音乐家》的拍摄,再现冼星海生命最后岁月的传奇与辉煌,非常有意义!我很珍惜这次机会,很感谢出品方对我的信任,能为国家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是我莫大的荣耀,责无旁贷!”

  据悉,《音乐家》为中哈两国首次合拍的故事片,是中哈两国政府间电影合拍协议的启动项目,也是“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哈两国电影双边合作的首个重点项目。此次,中国演员胡军饰演冼星海也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关注,胡军将如何演绎冼星海在哈萨克斯坦的传奇经历,引期待。


    最新消息:《中哈首部合拍影片《音乐家》 胡军任主演受瞩目》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胡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