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菲少女时期旧照曝光 手的姿势亮了(图)

来源: 搜狐 2017-06-23 15:03: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王菲少女时期旧照曝光 手的姿势亮了(图)- 责任编辑:Moqi

王菲旧照曝光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6月9日报道,天后王菲拥有清亮歌喉,两岸三地都享有超高人气,虽然近来她鲜少有公开演出,但是依旧是许多歌迷心目中的女神。近日有网友翻出她少女时期拍摄的沙龙照,罕见短发造型引起网友关注,不少人大赞“美到骨子里”。

王菲旧照曝光

  微博上近日流传数张王菲多年前所拍摄的沙龙照,画面中只见她身穿低胸黑色背心,露出性感锁骨,下半身搭配一件碎花长裙,她对着镜头摆出各种姿势,时而望向远方酷劲十足,时而前倾上半身,一手环住纤细小蛮腰,尽现好身材。另外她也难得一改不苟言笑、酷酷的形象,对着镜头露齿灿笑,清纯甜美模样让粉丝狂赞。

  王菲近年来除了在2016年底举办了一场演唱会外,就鲜少公开出现,因此该组照片也引来不少网友关注,有人大赞她在不同时期有不同的美,“美到骨髓里”、“气质出众”,但也有人笑亏这些照片看起来就像“是‘手不知该摆哪’的系列照”。事实上,王菲日前才刚出席刘嘉玲的红酒发表会,刘嘉玲在IG上晒出两人合照,保养得宜的她们,肌肤看起来依旧非常紧致,超逆龄脸蛋让人称羡。

  相关报道:

  王菲520带女儿聚餐 李嫣腿上贴着创可贴

  时间:2017年05月31日11:58: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嫣、王菲

  凤凰网娱乐讯 据Go硬工作室爆料,在520这特别的日子,李嫣没有与李亚鹏在一起,王菲也没有跟谢霆锋在一起,母女俩选择吃饭聚餐。视频中,王菲穿灰色短袖上衣,搭配一条简单的牛仔裤,装扮十分休闲。

  李嫣身穿白色吊带,十分清凉,然而逆天大长腿上却贴上了黑色创可贴,不知道是否因调皮受了点小伤?众人在酒店一直待到傍晚才离去,谁说王菲不管孩子,这般如影随行,感情绝对好到不行!

  网友们留言称:“是啊,王菲好妈妈不是靠晒出来的”、“李嫣这气质”。


    最新消息:《王菲少女时期旧照曝光 手的姿势亮了(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王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