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安以轩再晒婚礼美照 伴娘团齐穿浴袍秀美腿

来源: 搜狐 2017-06-23 07:29: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安以轩再晒婚礼美照 伴娘团齐穿浴袍秀美腿- 责任编辑:Moqi

安以轩晒与伴娘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6月9日一早,在夏威夷举办完婚礼的安以轩掩饰不住新婚的喜悦,在微博晒出一组她和伴娘团的美照,一群美人穿着蓝色浴袍,齐齐晒出美腿。伴娘团成员为陈乔恩、廖语晴、白歆惠、安以轩、夏于乔、刘品言。

安以轩与伴娘团

  除了有正面的美照,还有诱人的背影,安以轩与伴娘团搂腰合影,尽显姐妹情深。

  据悉,安以轩与丈夫在夏威夷时间6月6日晚上在威基基海滩一带的星级主厨牛排餐厅举行答谢宴。她席间一一向亲友敬酒答谢,还关心大家有没有吃饱、睡饱、去哪里玩,对于终于完成的梦幻婚礼,她说,一直想要一个有故事又让人印象深刻的婚礼,幸好大家都挺喜欢,也让大家都很感动。

安氏企业姐妹淘

  爱热闹的他们希望宾主尽欢,除了犹如马拉松的婚礼各项环节,就连洞房花烛夜,也是和兄弟团、伴娘团一起在派对上狂欢到凌晨3点,忙碌的新娘子之前已经几天几夜没有好好睡觉,大婚的第一个晚上也仅仅睡了3、4个小时,经纪人笑着说道,两人累到根本没有时间好好“造人”。据悉,亲友们大多7日就要离开夏威夷,安以轩和丈夫以及家人则会多留几天放松度假。


    最新消息:《安以轩再晒婚礼美照 伴娘团齐穿浴袍秀美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