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现实中感情受挫会不会挽救?杨幂这样说…

来源: 搜狐 2017-06-23 05:29:0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现实中感情受挫会不会挽救?杨幂这样说…- 责任编辑:Moqi

杨幂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8日报道,杨幂出席新作电影映后座谈会,17分钟内几乎是有问必答。她出道以来演过不少穿越时空的角色,被问到现实生活中如果有机会回到过去时,她立刻回答“肯定不回去,反正也回不去”,尤其片中扮演抢救孩子的单亲妈妈,不断重返1小时50多分钟前,她直接说:“3个小时内,孩子死了两次,任谁谁都受不了。”

  杨幂为了电影在垃圾场斜坡拍摄过程中高速度下滑,还有头朝下滚下去的画面,令观众看了怵目惊心。她回忆当时拍了2、3天,“道具做得挺好的,边缘有锈、脏东西,而且很臭”,抓住铁的时候手还划伤了。除了惊险的动作戏,片中还有不断回到过去的剧情,当被问及“现实中感情发生挫折,会不会想要回去挽救”,她坦率地说:“不会,我觉得会发生挫折,是因为那是你不该得到的,没有为什么,再回去也还是得不到,而且现在回去也不可能啊,我基本上不会后悔,也不会说再给我一次机会,因为机会就一次。”

  除了电影话题,杨幂经常为工作当空中飞人,每次现身机场“穿搭时尚”也成为热门话题。她自嘲乘飞机“这么巧每次都被拍到”,接着向大家揭晓机场真相:“你去看看,机场每天都有人在拍的,拍完可以卖照片的,当然也有自己发的,运气好还可以拍到其他艺人”。此外,她还透露机场穿搭“都是我自己的衣服”。

  相关报道:

  杨幂刘恺威亲家大团圆 三代同堂陪小糯米过生日

  时间:2017年06月02日07:46:22

  来源:东网

杨幂用手挡住女儿脸

  据香港媒体《东网》报道,杨幂于2014年1月下嫁刘恺威,同年6月两人的爱女小糯米在港出生,杨幂产女后极速复工,继续投入演艺事业,由于两夫妇长期分隔两地,所以不时传出婚变,事实上两位大忙人就算多忙,也经常抽空回港陪宝贝女儿,除了陪女儿过生日,早前更被拍得结伴出席女儿学校运动会,也曾于新年期间一起带女儿外出买玩具,杨幂还透露去年留港4个多月陪爱女,外间对她的指责,令其父杨晓林十分生气,早前他在内地节目公开为女儿发声,力撑女儿是好妈妈,懂得在演员和妈妈两个身份上做出适当的平衡。

刘丹

  亲自接老婆拿行李

  昨日,小糯米3岁生日,刘恺威前一天先由内地赶回港,而杨幂继去年旋风式回港逗留8个小时为女儿庆生,昨天下午则带同父母由北京飞抵香港。下午1时15分,刘恺威乘坐七人车离开位于半山的住所前往机场,抵达后他先于车上等候一阵,然后才叫司机驶入停车场,此时杨幂已经降落并在父母护航下步行到停车场。发现爱妻踪影,刘恺威立即下车迎接太太,第一时间笑着主动帮岳父推行李,至于戴着帽子和太阳眼镜的杨幂则穿上短裤大秀长腿,只见她跟在丈夫身边,虽然两人没有过多的亲热,却默契十足地并肩而行。期间有粉丝闻风而至,上前送礼物,只见杨幂友善地接过,其后记者问到:“爷爷妈妈送什么礼物给小糯米?今晚如何庆祝?”杨幂夫妇均没有回答,一行人匆匆上车,急赶回家见寿星女。而小糯米的爷爷刘丹也在傍晚赶回家,全家人齐齐整整开派对陪寿星女度过特别的生日。

刘恺威与杨幂父亲

  护女心切手遮面

  到晚上6点45分,刘恺威亲自驾车载着父亲刘丹和岳父,而杨幂则和小糯米等上了另一架七人车,一行人前往深湾游艇会。至晚上约九点半,刘恺威与杨幂一家分别乘两车离开游艇会,大批传媒上前包围七人车拍照时,多名职员随即护驾开路,情况混乱。而坐在七人车中的杨幂见记者拍照,爱女心切的她随即用手掩着女儿小糯米的脸颊后,又再以毛巾包着女儿避免曝光,坐在车头的刘丹则微笑挥手打招呼,随后刘恺威载着岳父岳母离开,杨爸爸和杨妈妈更以手机反拍记者。记者致电刘恺威,问到小糯米生日派对?他回复说:“谢谢大家!小朋友生日也就是一家人简单吃个饭!祝各位小朋友儿童节快乐。”而杨幂爸爸昨晚在社交网上传外孙女小糯米画作,祝福外孙女生日快乐并大赞她有艺术天分,又标记自己正身处香港,照片中又有“3”字气球和蛋糕,估计是小糯米的生日派对!


    最新消息:《现实中感情受挫会不会挽救?杨幂这样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杨幂感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