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做菜时有人从后抱着?谢霆锋:不回答关于王菲的问题

来源: 搜狐 2017-06-23 05:0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做菜时有人从后抱着?谢霆锋:不回答关于王菲的问题- 责任编辑:Moqi

谢霆锋、小S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6月8日报道,谢霆锋日前受邀录制节目,热爱料理的他,录像时更是自备食材、刀具和盘子,让小S惊艳他的用心。谢霆锋透露,在主持节目前自己不会下厨,但从那以后,做菜拉近了他和家人之间的距离,他说:“厨房就是修炼的地方。”也因此他希望能将料理推广给年青人。

  小S先前在北京扭伤了脚,录像当天谢霆锋贴心地推她到现场,两人认识多年,交情很好。小S不改麻辣风格,直问谢霆锋做菜时是否被女生从后面抱过,他笑着说:“做菜抱什么,但情侣可以啦。”对于小S频频进攻的感情方面,谢霆锋忍不住说:“我不回答你关于王菲的问题了。”

  谢霆锋在节目中自认年轻气盛,曾在街上与狗仔大吵,吵得连住在附近高楼里的何超仪都出面关心,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的他显得很成熟。他认为是学做菜改变了他的一生,谢霆锋在节目上就承认小时候和父母关系不是太亲,他说:“因为做饭跟妈妈亲很多,煮了什么也会问爸爸要不要尝试一下。”谢霆锋因为做料理,开始让家人有更多聚在一起的机会,也让他体会到人与人之间的见面互动是很重要的。

  此次所录制的节目,除烹调料理之外,他更注重小S与嘉宾的访谈,这次在节目上,谢霆锋也带来自己制作的酸甜苦辣饼干,小S吃完也感性分享入行以来一直想当演员,但喜欢的角色总是被大S出演,这让她不禁有些心酸。谢霆锋则说自己上这个节目充满酸甜苦辣,要是别的主持人像小S这样逼问他,他肯定立刻不录走人,显示出两人的交情之好。


    最新消息:《做菜时有人从后抱着?谢霆锋:不回答关于王菲的问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谢霆锋王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