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赖斯翔公开手机私存照 看着Ella流口水解馋

来源: 搜狐 2017-06-23 03:02:4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赖斯翔公开手机私存照 看着Ella流口水解馋- 责任编辑:Moqi

Ella(陈嘉桦)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6月8日报道,赖斯翔(赖解孵、Alvin)是Ella(陈嘉桦)的丈夫,本身也是老婆的“头号粉丝”,每次只要太太有活动或新作品,他一定大力宣传。在Ella生下“劲宝”于月子中心休养期间,他则是翻出手机中储存的Ella美照解馋,“实在美得不要不要的”!

  赖斯翔在Ella产后休养期间,开始想念起太太拍摄亮丽美照的样子,为此,他今天在脸书上发文,翻出过去女方拍摄杂志的系列画面并写道:“怀念这些些漂亮的照片们吗?实在美得不要不要的!新的还没来之前,先看看旧的解馋(流口水)。”

赖斯翔公开手机私存照

  接着,赖斯翔还不忘问众人,“我的手机是不是有很多照片?”一番话也透露出,他私底下会将老婆的大量美照,收藏在自己的手机中,用行动力挺爱妻,一举一动都流露出满满爱意,同时也引来粉丝开玩笑:“你明明就有本人可以看!”

  Ella日前生下宝贝儿子“劲宝”,一家3口升级为幸福家庭,目前她仍在月子中心休养,至今尚未出席活动,公开露面,不禁让粉丝非常想念。这次赖斯翔翻出手机中的老婆美照,更是令众人大赞称:“这样子的晒照行为真的非常优质”、“果然是专业铁粉”、“迷弟无误啊”、“还有什么快交出来,我们很想她”,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最新消息:《赖斯翔公开手机私存照 看着Ella流口水解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手机 赖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