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钰莹助力高考 称所穿红裙子是“高考红”

来源: 搜狐 2017-06-22 17:4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杨钰莹助力高考 称所穿红裙子是“高考红”- 责任编辑:Moqi

杨钰莹

  凤凰网娱乐讯 6月8日,杨钰莹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正在工作中的自拍照,并配文称:“工作中导演说这是高考红,祝福所有高考学子,红榜提名,前程锦绣!”照片中,杨钰莹身穿无袖大红裙子,并称裙子颜色是“高考红”,还对着镜头比耶握拳加油,助力高考!

  网友们纷纷评论称:“我的女神”、“红彤彤的岗岗,开门红”、“有杨老师的祝福,都会棒棒的”。


    最新消息:《杨钰莹助力高考 称所穿红裙子是“高考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杨钰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