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七年之痒?35岁TVB女星唐宁离婚 曾演《大唐双龙记》

来源: 搜狐 2017-06-22 06:0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七年之痒?35岁TVB女星唐宁离婚 曾演《大唐双龙记》- 责任编辑:Moqi

唐宁一家四口

  据香港媒体6月8日报道,今年35岁、童星出身的唐宁,2010年低调与年长13岁的舞台剧才子邓伟杰结婚,诞下一子一女,一直表现恩爱,但8日凌晨突然曝出唐宁宣布离婚的消息。

社交网站截图

  离婚的消息由唐宁经纪人吴小姐在社交网站发布,她写道:“当我知道Leila(艺人:唐宁)的婚姻及家庭生活起了变化,并于去年已开始分居,今年决定正式办理离婚,结束婚姻关系时,我虽然感觉有点婉惜,但明白生活仍是要继续往前走,要勇敢积极面对!至于一对子女,虽然日后会跟随母亲生活,但双方亦承诺共同抚养。故希望各界朋友给予他们空间及支持,让他们妥善地把事情处理好,尽快回复正常生活。”

唐宁(资料图)

  另据《东网》报道,唐宁和邓伟杰的社交网站,未有发放分居及离婚的消息,而唐宁在昨晚(7日)10点上传和孩子及母亲的合照并留言:“母亲大人,生日快乐,我爱您。”而邓伟杰继续以一家四口的合照作为社交网站的头像照。

  相关报道:

  唐宁离婚后获型男送返香闺 二人边走边聊有说有笑

  时间:2017年06月08日09:58:29

  来源:东网

唐宁

  据香港媒体6月8日报道,艺人唐宁与丈夫邓伟杰于今年决定正式办理离婚,夫妇二人更于去年已开始分居。而一直居于大埔的唐宁,其实于去年已不时见她独自一人出入,当晚她独自驱车外出,前往宠物店为爱犬购买狗粮。

  事隔数天则见她由一名男友人护送回家,其间两人边走边讲,有说有笑,唐宁返家后又再独自出寓所遛狗,未见邓伟杰陪伴。另一天唐宁便与邓伟杰合体,二人与女儿及家佣前往湾仔,沿途步往商场时,邓伟杰更全程抱着女儿。


    最新消息:《七年之痒?35岁TVB女星唐宁离婚 曾演《大唐双龙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唐宁 生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