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与赵丽颖搭档遭嫌弃?言承旭:作品会说话

来源: 搜狐 2017-06-22 02:42:4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与赵丽颖搭档遭嫌弃?言承旭:作品会说话- 责任编辑:Moqi

言承旭、赵丽颖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7日报道,艺人言承旭日前被传将接演新戏《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搭档人气女星赵丽颖,没想到俊男美女的组合,居然引发女方粉丝不满。他今天发文称:“谣言止于智者,作品会说话,把心回馈在珍贵的善意,谢谢大家关心。”

  言承旭以《流星花园》爆红全亚洲,出道17年主演了不少代表作,日前被传要翻拍丁墨小说《倾城时光》,这是一部富二代和白领女孩的职场爱情剧,预计6月开机,也是他相隔2年后的新作。不过女主角赵丽颖宣布要和《琅琊榜》团队合作新戏,两档戏拍摄行程太紧。可见,除了选角,连幕后拍摄团队也被嫌弃。

  新戏还未开拍就引来负面评价,赵丽颖的经纪人黄斌日前曾表示:“自家人不是粽子和饼就能搞定的,不是叽叽喳喳给别人看笑话,而是相信啊。”同时,赵丽颖也发文公开力挺:“在这善恶彼伏的城里,我与你共存。”而言承旭也强调“作品会说话”,众多粉丝涌入留言狂赞“我们一直在”、“终于学会维护自己了”、“期待你的新作品”。


    最新消息:《与赵丽颖搭档遭嫌弃?言承旭:作品会说话》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