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晓发视频送祝福 网友:差点忘了你也是老师

来源: 搜狐 2017-06-21 21:42:4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陈晓发视频送祝福 网友:差点忘了你也是老师- 责任编辑:Moqi

陈晓发视频送祝福

  凤凰网娱乐讯 昨日(6月7日),陈晓工作室PO出陈晓为高考学子送祝福的视频,引起网友围观。视频中,陈晓一身休闲装扮,看起来十分精神,并向正奋斗在考场上的高考学子们发去问候:“恭贺大家进入高考的神圣殿堂,也希望大家能够脱颖而出,旗开得胜!”

  有网友看完视频后评论道:“差点忘了你也是老师!”原来,陈晓读大学的时候就曾在家乡的艺术学校担任表演班的代课老师,此次向高考学子们加油鼓劲送祝福不仅是作为一个明星艺人,更是作为一个老师来为考场上的学子们助力,相信正在高考的同学们考完后看到陈晓的视频祝福一定会更有干劲!


    最新消息:《陈晓发视频送祝福 网友:差点忘了你也是老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陈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