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喜善上传节目花絮照 扎头发拎零食“高贵感”不见

来源: 搜狐 2017-06-21 21:24:5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金喜善上传节目花絮照 扎头发拎零食“高贵感”不见- 责任编辑:Moqi

金喜善

  凤凰网娱乐讯 有韩国第一大美人称号的金喜善即将踏入40岁,和金宣儿主演的新剧《有品味的她》将于下周五首播。

  由于剧集是先拍后播,所以金喜善一直都在赶工拍剧,不过最近金喜善就同乐队CNBLUE的郑容和及主持人姜虎东拍摄tvN综艺节目《岛剑客》,节目讲几位艺人要去指定岛屿与该岛居民共同生活一周,当中发生的小故事及生活点滴。

  39岁的金喜善近日就在Instagram上上传《岛剑客》时的花絮,当中可见金喜善束起长发,穿了件银色羽绒服,手上拎着零食。不过金喜善束起头发十足像个大妈,同平时长发高贵造型截然不同,大打折扣。


    最新消息:《金喜善上传节目花絮照 扎头发拎零食“高贵感”不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金喜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