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全明星探:“第一狗仔”卓伟的工作室

来源: 搜狐 2017-06-21 17:04:0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全明星探:“第一狗仔”卓伟的工作室- 责任编辑:Moqi

文章与姚笛被拍热恋

  今日,一大批微博账号被关闭,“全明星探”也在其中。据悉,“全明星探”是内地“第一狗仔”卓伟的工作室,因14年爆料“文章出轨姚笛”事件被人熟知,这也是俗称的“周一见”。

  “周一见”回顾:

  2014年3月28日晚20:16分,《 南都娱乐周刊》主编谢晓发布了一篇微博下周一出版的周刊会有猛料,并暗示猛料的当事人在做公关,但记者拒绝了巨大的利益诱惑。而不少娱乐圈资深人士也爆料,该媒体高层和记者都遭遇了大波“说情”和“巨大的利益诱惑”,以求“平事儿”撤稿。

  当天,许多网友和媒体人转发该微博并纷纷猜测该消息的当事人。其中,文章和姚笛被提及的频率最高,有网友留言称“大有‘文章’”。随后,多个微博认证大号也都发微博明示文章和姚笛有事情发生。文章和姚笛的微博评论下在短短几小时内,被众多网友留言“周一见”(南都为每周一出刊)。

  2014年3月29日,“全明星探”爆料,文章在马伊琍怀二胎期间,出轨与姚笛相恋,并被拍下热吻亲密照。此消息经由微博曝光,引发网友疯狂转发评论。


    最新消息:《全明星探:“第一狗仔”卓伟的工作室》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