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CNN为五月天撰稿:能在一个城市卖完10场演唱会的票

来源: 搜狐 2017-06-21 01:32:2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CNN为五月天撰稿:能在一个城市卖完10场演唱会的票- 责任编辑:Moqi

五月天在香港最后一场演唱会前接受CNN采访

  据台湾媒体6月7日报道,五月天这阵子忙着世界巡回演唱会,继2013年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专访后,近来美国有线电视CNN也有记者前往香港参加五月天的演唱会,并撰稿介绍他们,标题为“这个乐团能在一个城市卖完10场演唱会的票”。

  五月天于5月份在香港举办“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10场门票全部售完,与乐迷同欢。该篇报道还称五月天是“亚洲披头士”,歌曲的流行摇滚特色像是U2以及一世代(One Direction),更详细介绍了此次巡回演出的特点,指出“他们在歌曲之间播放小型电影,让每个成员都变成超级英雄对付一只大怪兽,大部分的歌曲粉丝总是站着,随着音乐摇摆手中蓝色的荧光棒,歌曲投射出年青一代的希望和心碎。”

  现场有歌迷接受采访时说明自己为什么喜欢五月天,坦言是因为他们的歌词总是开朗乐观,也很现实,贴近人心。报道还指出,或许这也是该乐团的歌迷年龄差距蛮大的原因之一,石头表示;“年轻人带着爸妈,父母又带着孩子。”对于五人一起度过人生大事,包括毕业、当兵、出道、结婚等,玛莎说道:“因为我们在一起很久,所以彼此都很了解,我们总是注意到对方的优点,而不是只看到不好的地方。”

  而被团员形容是“乐团灵魂”的阿信采访时则说:“现场表演紧紧把团体绑在一起,虽然每个人私下都有自己的生活,但一旦站上舞台,我们一定会尽力而为。”对于自己是目前团体里唯一还没结婚的人,冠佑则开玩笑的说道:“我们会好好的照顾他。”而玛莎则感性的表示;“真的不敢相信我们已经一起玩音乐20年,我们都不想破坏这一层关系。”团员们都希望再延续下一个20年。这段演出前的访问,也再度证明了五月天之间的好感情及默契。


    最新消息:《CNN为五月天撰稿:能在一个城市卖完10场演唱会的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五月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