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中天杨子姗宣布10日举行婚礼 嘉宾名单尚未公布

来源: 搜狐 2017-06-21 01:09: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吴中天杨子姗宣布10日举行婚礼 嘉宾名单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Moqi

吴中天、杨子姗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中天、杨子姗交往4年多,2015年9月10日登记结婚,当时杨子姗霸气po文:“嫁了,他叫吴中天。”7字宣言丢出喜讯,之后却迟迟还没有能办婚宴。2人7日突然宣布要在6月10日于台北文华东方举行婚礼,绝美婚纱照也随之曝光啦!

  “天姗”夫妇去年年底拍摄婚纱照,地点就选在对他们深具意义的电影院,而拍摄婚纱照团队更是由电影《重返20岁》和《天亮之前》的班底组成,监制正是与杨子姗因拍摄《重返20岁》成为好闺蜜的陈正道,拍摄规格都比照拍电影。

  除了婚纱照紧扣电影主题,结婚礼盒也蕴含电影元素,每一件礼物都由新人悉心挑选。2人选了电影院不可或缺的食物爆米花,还有杨子姗以场记板设计的行李吊牌,板上的电影名称则是吴中天发想,《Wherever You go》不但包含了双方的英文姓氏首字母W、Y,同时也有着与每位宾客如影随形的美意。其他还有牛轧糖及漂流木烛台。

  请帖部分,则有电影票元素的婚礼请柬,上面印有“天姗”夫妇身穿婚礼礼服的卡通模样,全都出自吴中天手绘,爱意十足!其实他们在思考筹办婚礼的第一时间,就有默契决定要以与2人密不可分的“电影感”做为主题风格,成品出炉让人感受到新人的用心。

  吴中天、杨子姗10日举行婚礼但不邀媒体,仅有双方家长出席,十分低调,紧透露早上迎娶、晚上宴客,出席嘉宾尚未公布。


    最新消息:《吴中天杨子姗宣布10日举行婚礼 嘉宾名单尚未公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吴中天子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