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猪哥亮告别式将在20日举行 白冰冰:仍要尊重家属

来源: 搜狐 2017-06-21 00:40: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猪哥亮告别式将在20日举行 白冰冰:仍要尊重家属- 责任编辑:Moqi

白冰冰

  据台湾媒体6月7日报道,猪哥亮告别式将在6月20日举行,先前发生演艺工会理事长康凯与家属意见不合的插曲。白冰冰7日录影时,表示:“还是要尊重家属的意见,若家属有需要协助的地方我们再帮忙,何必揽事上身?”她理解康凯是好意,但仍要尊重家属。她也提到拥恒文创园区将负责举办猪哥亮百日追思会,时间预计在7月。

  康凯负责协助家属举行告别式,但先前提出3点,认为家属提供的邀约艺人名单不够清楚、告别式规格太小、讣闻没提治丧委员会。白冰冰今日说,旁人只是协助,重点还是在家属,“风光是一种,低调也是一种,反正最后都是殊途同归,埋在泥土里。”

  另外,日前猪哥亮告别式遶境路线图曝光后,引起民众意见不一,有人认为根本是扰民,纷纷打去新北市议员周胜考办公室抗议。周胜考表示,目前将5据点缩短成1个,时间也从2小时缩短为50分钟。


    最新消息:《猪哥亮告别式将在20日举行 白冰冰:仍要尊重家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猪哥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