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黑木明纱顺利产下二胎 与赤西仁组成四口之家

来源: 搜狐 2017-06-21 00:03:1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黑木明纱顺利产下二胎 与赤西仁组成四口之家- 责任编辑:Moqi

黑木明纱(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女星黑木明纱在东京一家医院为丈夫赤西仁生下二宝,长子顺利出生,母子平安,他们一家成了幸福的四口之家,两位家长表示要为一家人幸福而努力。不过二胎的出生时间和体重并未公开。

  黑木明纱与赤西仁联名发声明宣布喜讯:“大家好,前些天我们家长子顺利出生,希望我们的四口之家能够开心幸福,工作上我也会继续努力。”对于工作安排还要根据黑木明纱的身体状况决定。

  黑木明纱与赤西仁2012年2月结婚,同年九月生下长女,去年11月宣布怀上二胎,还挺大肚出演朝日台剧集《DOCTOR-X 外科医大门未知子》成为热门话题。二胎出生后粉丝们纷纷在网上留言祝福:“恭喜生下男宝,绝对是幸福的理想家庭!”“居然有一个男孩竟然能继承赤西仁与黑木明纱的遗传基因呀!”“绝对是神级别美男!”“肯定是美男一个!恭喜恭喜!”等等。


    最新消息:《黑木明纱顺利产下二胎 与赤西仁组成四口之家》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