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祐宁否认参加真人秀是对演员的一种消耗

来源: 搜狐 2017-06-20 21:21: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杨祐宁否认参加真人秀是对演员的一种消耗- 责任编辑:Moqi

杨祐宁

  对大众来说,“杨祐宁”这个名字在娱乐圈并不算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出道13年,没有怎么走过“流量路线”,知名度最多算是“耳熟”,他与郭采洁那段“分手亦是朋友”的恋爱似乎更有存在感;但小众的粉丝群体就知道杨祐宁的“特殊”,他不仅是一个有追求的演员,也是一个懂得生活的男人。打拼了13年,杨祐宁终于“开窍”,他录制了一个真人秀,到南半球“玩”了一圈,让更广泛的人看到了他的优秀。没错,在《花儿与少年3》里,杨祐宁疯狂圈粉了!

  节目组公开第三季的阵容时,杨祐宁绝对不是最受关注的那一个,“花少团”一行8人,几乎每个人都自带“噱头”登场,比如有“二度加盟”的井柏然,比如有“不录真人秀”的张若昀,还有“现任和现任的前任都加盟过”的娜扎。杨祐宁呢?他唯一的噱头似乎只有“年龄最大”这一点了。别再吐槽1982年出生的他既不是“少年”,也不是“花儿”,经过几期节目的洗礼,观众终于发现,杨祐宁不仅是“花少团”里玩得最开的“少年”,厨艺精湛的他还自封“Man到极致就是娘”,连“花儿”属性也得到认证。

  旅行中有一个杨祐宁多好!

  “我有用不完的体力,喜欢到处玩”

  在《花儿与少年3》(以下简称《花少3》)的开播发布会上,杨祐宁曾经站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在一个不起眼的时机,悄悄地说了一句不起眼的话——“我觉得年龄真的不重要”。在录制《花少3》的过程中,杨祐宁从一个不起眼的起点出发,把自己准大叔的身份,默默转为了“少年”,在这趟定性为“冒险季”的旅程中,他是最贴近主题的一个。他喜欢冲浪,像个不服输的少年去征服大海,他还在节目组的安排下尝试了滑翔翼、攀爬巨树,他摸过蚁穴和鳄鱼,当其他人都在克服心理障碍,或者索性直接放弃挑战的时候,杨祐宁是那个真正享受其中的参与者,《花少3》就像是他的“定制旅行”。他的大胆和无惧,也让观众眼界大开,原来旅游可以用这种方式来进行。

  杨祐宁爱玩,他之所以接过《花少3》的邀约,也是因为“好玩”。他说:“我看到陈意涵参加了上一季(节目),我觉得还蛮好玩的。后来和导演开了一个视频会议,做了进一步的了解,最开始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合适(参加真人秀),但这档节目似乎还蛮适合我的。我就是那种有用不完的体力的人,喜欢运动,喜欢到处玩,什么都不怕,这次玩得挺开心的。”

  杨祐宁和陈意涵共演过《新步步惊心》,两人私下是十分要好的朋友。节目开播的时候,陈意涵特意为杨祐宁录制了一段VCR。她爆料,杨祐宁把自己练得这么壮,其实是个“暴露狂”!果不其然,节目里杨祐宁成为了“肌肉担当”,动不动就脱掉上衣冲进海里冲浪,“内在美”被挖掘之前,他已经靠腹肌征服了一批迷妹。看杨祐宁冲浪,就像看一个充满夏日气息的MV,不能再养眼更多。

  擅长极限运动的男生,大多容易圈粉。杨祐宁说:“冲浪我玩了十一二年了,以前最疯狂的时候,一个星期去4天,几乎每天都泡在海里面,现在玩的时候相对比较少。冲浪最大的魅力是从一开始你会去追求一个刺激,到后来这项运动会融入到你的生活,变成一种生活态度,这也是让所有冲浪人一直离不开冲浪的原因。”

  展现了硬汉的一面之后,杨祐宁在这场旅途中拓展了自己的“戏路”,他把自己擅长的“厨艺”带到了镜头前,由于经常照顾“花少团”团员们吃早餐,杨祐宁获得了“杨妈妈”的称号。他的圈内好友舒淇也曾在微博上为杨祐宁吆喝,“(这个节目)应该叫《花儿与娘man》。”在旅途中照顾大家吃喝,杨祐宁其实早有经验,他说:“我自助游一般不会住酒店,比较喜欢民宿,也会在民宿里做菜,所以这次我可以很快适应,尽管在不熟悉的环境下做菜也比较快上手。”

  这个外形man到极致的男人,为什么会迷恋上做饭?杨祐宁说:“我高中是学餐饮的,因为当时看了一部日剧叫《将太的寿司》,觉得厨师实在太帅了,于是就去考了餐饮学校。再来也是因为家里开餐厅,所以慢慢也喜欢上做菜。”杨祐宁在《花少3》里面的厨艺初展现,是一道牛油果意面,但他出师不利,并没有得到大家的力赞,只好用幽默来规避尴尬,“我的拿手菜是原本新学的一道牛油果意大利面,每个人吃到都会觉得超惊艳的。但在这次的节目里面,完全崩盘,希望大家不要怪罪牛油果,它只是怕生而已。”

  精通厨艺这一点,还帮助杨祐宁在娱乐圈打开了好人缘,他说:“会做菜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常常也会邀情朋友来家里面一起吃吃喝喝,不见得每一次做都这么成功,也是有不小心失败过,但这也是一种娱乐,朋友也会揶揄你,这也是彼此间的厨艺交流。”

  生活中有一个杨祐宁多好!

  “在父母耳濡目染下我变得喜欢交朋友”

  在杨祐宁的认知中,录制《花少3》是一个“录到就是赚到”的买卖,他为自己的这份工作定性为“有人出钱请你免费去南半球旅游”,这种明媚开朗的想法也十分符合“少年”的特质。事实上,真人秀除了是艺人们展现技能的秀场以外,还是他们展现性格特质的一个输出口。

  旅游类的真人秀行程紧,又是在陌生的异国他乡,再加上24小时的不停机拍摄,对于明星来说是一个高强度,也是高难度的工作,明星光环掩盖下的真实个性,很容易在这个时候暴露。当团友们先后因为疲惫和高压出现“小状况”的时候,杨祐宁始终在努力扮演好一个“大哥哥”的角色。

  “花少团”里的女生们喜欢喊杨祐宁为“杨妈妈”,除了因为他擅长厨艺以外,与他对人体贴入微的性格有关。一行人在机场出发时,杨祐宁和大家还不熟,但却在其他男生大步流星往前走的时候,他默默地跟在了女生们的后面;在南非玩骑车项目的时候,他也留下来陪伴在不敢前行的娜扎和江疏影身边;陈柏霖回归大部队的时候,杨祐宁常常和对方交流,帮助他快速融入群体。旅行不可避免有高压状态,杨祐宁通过“调戏”娜扎,偷吃女生们的零食等方式,来让气氛变得轻松……

  他不喜欢出风头,但却是实际上的“控场者”,生活中有这样的一个朋友,能让身边的人都感觉自在。他说:“因为我们都是年轻人,聊得来,怎么疯都可以,也会互相照顾。看起来是我在照顾大家,其实我们都是相互照顾。”如果要给自己的这趟旅程总结出一个功能性角色的话,杨祐宁说:“我想我是担任了一个负责让大家玩、让大家high的角色吧。”

  看了《花少3》,就能理解杨祐宁在娱乐圈积攒的好人缘并不是偶然事件。杨祐宁曾称他们几个一起拍电视剧长大的男星是“同班同学”,他和张孝全是挚友,爱上冲浪也是受到张孝全的影响;他和陈柏霖私交甚笃,陈柏霖回归后看见杨祐宁犹如亲人的感觉也就可以理解了;他和彭于晏关系也很好,拍摄《寒战2》时经常被对方拉着去健身。

  人缘好,杨祐宁认为是家人的功劳,他说:“可能因为从小家里就是开餐厅的,我们家人也是喜欢交朋友的个性,在父母耳濡目染下也就变得喜欢交朋友,我觉得是家里给我很大的影响因素吧。”

  杨祐宁性格上的优点,还有孝顺这一项。在正式出发之前,节目组到了杨祐宁的家里,拍摄了他和奶奶相处的画面。而正式开始录制以后,杨祐宁也坦言,自己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奶奶,“担心家里是否会有事情需要我,因为不能带手机,离开一个月,担心奶奶会担心我”。

  节目里,杨祐宁奶奶在镜头前公开“催婚”,而在节目组公布的片花里,井柏然在聊天的时候成功套住杨祐宁,让他不小心说漏嘴,承认自己有女友。但女友是否还是“前任”郭采洁,则不得而知。只不过,对于择偶标准,杨祐宁直言“不知道”,“看未来会碰到怎么样的女孩再说了”。

  娱乐圈有一个杨祐宁多好!

  “对演员来说生活经历是最宝贵的”

  和“同班同学”彭于晏、陈柏霖、张孝全比起来,杨祐宁的运气似乎差了那么一点点。虽然刚出道拍第一部电影就斩获了第41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奖,获得一张最优异的成绩单,可惜的是他没有乘胜追击,错过了“小鲜肉”市场。曾经那位演技好、形象帅气的新人再战电影圈时,只能屈身于绿叶角色了。

  但他并没有着急,也没有迷失方向,虽然很长一段时间里,他的大多数角色是配角,但他也成为了在角落里发光的那一个。在《寒战2》里,他的戏份不多,风头远不及彭于晏,但却在便利店诀别上司梁家辉的戏份里,贡献了全片最精彩的一幕;早前上映的《喜欢你》里,他饰演“骚浪贱”的酒店经理,完全摆脱了平日里的硬汉形象。不难发现,杨祐宁这几年正在奋起直追,无论是作品的数量,还是质量,都远超从前。

  今年,他还有《抓妖记2》等作品和大家见面。杨祐宁说,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还是会放在影视作品上,“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本的创意很重要,再来就是角色的设定有没有突破性,这对我来说算是评估的标准吧”。

  对于参加真人秀的录制,他否认这是对演员的一种消耗。他说:“我就是抱着一种去玩的心态来参加《花少》,有这样好的机会让我去很多我根本没机会去的国家。对演员来说,生活中的经验跟经历才是最宝贵的,所以还是要看是用哪种心态去参加真人秀吧。”谈到工作和生活的分配,杨祐宁也有一套经验,“在工作中尽量找到让自己快乐的方法,在旅游中找到接下来工作的灵感”。


    最新消息:《杨祐宁否认参加真人秀是对演员的一种消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杨祐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