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35年前他是没有台词的龙套 今贵为最成功电影人之一

来源: 搜狐 2017-06-20 20:36:5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35年前他是没有台词的龙套 今贵为最成功电影人之一- 责任编辑:Moqi

周星驰在《天龙八部》的其中一集跑龙套。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星爷”周星驰过去主演多部经典喜剧,至今仍在电影台热播,其实他在走红前也演过不少跑龙套的角色,其中一部便是35年前改编自金庸武侠小说的港剧《天龙八部》,该剧在当时有许多香港当红演员,但现在发展最成功的却是一句台词都没有的他。

  《天龙八部》的演员包括汤镇业、梁家仁、陈玉莲、石修等人,当时周星驰还是新人,出现在少林寺的一场戏,饰演萧峰(梁家仁饰演)旁边的“燕云十八骑”其中一人,当大伙儿在责骂萧峰的时候,他往前想要争论,最后被制止,一句对白都没有,剧照中可以看到,他的五官被拍得很清楚,表情很忿忿不平,青涩的模样难以想象他就是星爷。

  事实上,周星驰也客串过《活力十一》、《苏乞儿》、《香城浪子》、《十三妹》、《射雕英雄传》等,在培训班和梁朝伟一起培训,结果对方走红时,他还不是很有名,直到1988年演出李修贤所监制的《霹雳先锋》,抱回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后,演艺事业就此起飞,隔年终于在电视剧《盖世豪侠》首次饰演男主角,1990年的电影《赌圣》票房创下影史纪录,也就此奠定他的地位。

  近几年周星驰转往幕后发展,上一部电影演出是在2008年的《长江七号》,之后的《西游·降魔篇》和《美人鱼》都只担任导演,即使如此,仍是创下票房佳绩,影迷也期待他尽快以演员身分回归大银幕。


    最新消息:《35年前他是没有台词的龙套 今贵为最成功电影人之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周星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