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冬雨数学13分进北影?曾是学霸的他大红后却少出现

来源: 搜狐 2017-06-20 19:51:2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周冬雨数学13分进北影?曾是学霸的他大红后却少出现- 责任编辑:Moqi

  高考要来啦,在娱乐圈中也有四位00后的孩子要参加高考了:王俊凯、林妙可、郭子凡、陈思敏。不管怎么样,妹妹先祝这四位即将高考的弟弟和妹妹高考成功,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

  高考,对于中国人来说无疑是人生的一次分水岭,也对大多数的孩子来说,高考决定了自己的命运,分数到底多少取决了大家录取的学校的差异。其实妹妹倒觉得只要有梦想,并为之努力,相信无论高考分多少总会创造出自己的奇迹!

  而复杂的娱乐圈里也是不同的,也有学霸,也有分数不理想的孩子,下面妹妹带你们看看那些明星考了多少分吧~

  据网友爆料在当年高考周冬雨只考了154分,语文:66分、英语:26分、数学:13分、文综:49分。

  大概是周冬雨太有天赋了,所以周冬雨还是以154分还是进了北影。现在事业上升,还成为了影后。

  最近由于白百何时间又火了一把的王珞丹在17岁时凭借着自身本身不错的艺术基础,还有钢琴和舞蹈包括一曲没怎么走调的摇滚歌曲《无地自容》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成为了当时年龄最小的学生。不过在考北影之前她还是考到了一所师范类学校的。

  宋丹丹在成名后讲述了她高考的故事。在高考前夕,宋丹丹和自己的初恋谈起了恋爱。“那时候刚恢复高考没两年,现在回想起来,我是第一眼就爱上他了,从那一眼开始,我的学习一落千丈,从班里的前5名,一直到高考落榜。”

  其实妹妹认为大概也是宋丹丹年轻的时候太漂亮了有许多人追吧~(*^__^*) 嘻嘻……

  嫁入豪门的李嘉欣有美貌是不够的,当然还得有智慧啦,李嘉欣在当年的高考成绩是4个A,共计27分。看来嫁入豪门的条件也不是那么容易滴!

  想做豪门媳妇必须学识智慧美貌集一身,诶,看来妹妹是木有希望了。╭(╯^╰)╮

  李亚鹏上学时时成绩可真是好到爆,对于学艺术的他当年的高考分数是500多分,进中戏可是其中高考分数的佼佼者,是那一年的高考状元。

  瞧年轻的时候头发多浓密,现在有些都秃掉了,看来原先的小鲜肉也摆脱不了中年秃顶呀。

  而李冰冰当时高考时的分数是英语27分、政治33分、专业一87分、专业二67分,总分214分。214分的她还是被上海戏剧学院录取了,如今有了男友有了火红的事业,可谓美满了许多。

  不知大家还记得快男里面的苏醒吗?初中毕业后的他考进了数一数二的西安中学,在1997年,苏醒凭借数学100分、语文96分、总分791分的成绩成为中考状元。在高二之后,苏醒到澳大利亚留学。而在学习没多久他的雅思竟然考了8.5分。妹妹记得快男出来后苏醒可是火了许久。

  但可惜绯闻缠身,由于当时的女友和同在快男的李炜在一起,苏醒忍不住殴打李炜导致自身被雪藏。现在的他已经找不到什么新闻了,从大家的视线中销声匿迹。

  而一直被认为是智慧担当的黄磊可是数理化高手,在读书的时候他数学考试99分很平常,化学考试100分更是平常,但是父亲和班主任却认为黄磊该去读文科,所以黄磊就去读文科了,学了文科的黄磊还是很棒棒哒的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的研究生。

  最近老婆孙莉还生了第三胎,现在多好,儿女双全,夫妻恩爱,这才是家庭幸福、婚姻美满的典范呀!

  7斤多的儿子妹妹都能想象黄磊老师笑开花的样子了,毕竟都47岁还能有一个宝贝也是棒棒哒的。哈哈~

  你们高考有什么趣事吗?咱们可以在评论讨论一波儿哦!


    最新消息:《周冬雨数学13分进北影?曾是学霸的他大红后却少出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