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T.O.P送医真相一曝光韩国网友就怒了 因为…

来源: 搜狐 2017-06-20 04:0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T.O.P送医真相一曝光韩国网友就怒了 因为…- 责任编辑:Moqi

T.O.P 6日中午被紧急送医。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团体BIGBANG成员T.O.P(本名崔胜铉)曝出吸食大麻后没几天,6日惊传药物使用过度陷入昏迷、紧急送医,不过他所处的警察单位表示,送医时他是被搀扶着走出去的,并非报道中说的被用担架抬出去,且当天早上曾经被叫醒过,只是“因为觉得太累,就继续睡了”。

  据韩媒报道,警方还原当天情形:“T.O.P在本部小队留守,前一晚(5日)10点左右服用了平常有在吃的镇定剂之后就寝了。隔天早上7点30分左右,他打着鼾一直睡着,同仁为了让他吃早餐把他叫醒,他暂时睁开了眼睛,但因为太累所以决定继续睡。”直到中午12点才被送往医院,不过并不是一开始报道所说的“没有意识地被抬上担架”,他是被搀扶着走出去的。

韩网友认为T.O.P及其公司是在炒作。  

韩网友认为T.O.P及其公司是在炒作。

  另外,T.O.P现在并没有生命危险,“只是因为药里含有安眠剂成分,现在是陷入睡眠状态”,大约1至2天,等药效过了之后,他便能恢复正常,“不会妨碍一般生活”。此消息一出,韩网友纷纷出笼,对T.O.P及其所属公司YG娱乐表达不满:“看来是好好睡了一觉”、“真是会炒作”、“我觉得超丢脸的”。


    最新消息:《T.O.P送医真相一曝光韩国网友就怒了 因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T.O.P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