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没想到!《欢乐颂2》里的秀媛院长现实生活中么好看

来源: 搜狐 2017-06-20 03:02:4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没想到!《欢乐颂2》里的秀媛院长现实生活中么好看- 责任编辑:Moqi

  《欢乐颂》剧组真是良心,不要看有些演员都是小配角,可能也就出场了几次,但是找的可都是角儿啊。最近大家就总结了一下《欢乐颂2》里面的妈妈团们,有些看起来莫名眼熟,还有几位妈妈和剧的形象都差非常大!

  1、包奕凡妈妈

  包太太一出场大家就默默的笑了,这张脸不要太熟。

14646263317971636189

  包太太真名赵丽娟,虽然在《欢乐颂2》里面她总是抱着一条狗,打扮得珠光宝气雍容华贵的样子,但是这张脸一出来,脑子里自然而然就想起这个造型了,令妃娘娘不能再熟了啊!

1

  2、关雎尔妈妈

  关关的妈妈叫刘敏涛,主要功能就是帮女儿相亲催女儿结婚。

本

  关妈妈叫刘敏涛,晃眼看起来很像马伊琍。

c19_FFFEBFAE

  但是大家最熟的角色应该还是《琅琊榜》里面的王凯的母后静妃,再放回这部剧就是自己女儿暗恋的人的妈!

293988-XJFtGR

  3、樊胜美的妈妈

  啊,一说到樊胜美她妈就生气,一天就哭兮兮的要钱,

Mcn-RJVuW39NBRvkqMZqDg7917012585084410446

  然而现实中她反差最大,人家是拉大提琴的!大提琴啊!我能想象志玲姐姐拉大提琴,但是樊妈妈,我就无能了…最厉害的是,人家可是国家话剧一级演员,怪不得,把这个小镇自私妇女的形象演得我想打她!

cfc29eb8-a210-421f-91ec-0e7dc749c23f

  4、曲筱绡的妈妈

  曲筱绡妈妈叫穆丽燕,感觉是几位妈妈中气质最好的,虽然年纪大了,但是就这样看,感觉年轻的时候应该都是个大美女。

c32313923e1f406c9f43275fba6b45f2

  找到几张曲妈妈年轻的照片,来欣赏一下,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u=1151523968,1305657470&fm=11&gp=0

1407374883653873750

  5、邱莹莹的妈妈

  邱莹莹妈妈的扮演者叫颜景瑶,她算是妈妈专业户了,看起来就很面熟。

260x346

  虽然在《欢乐颂》里面看起来相当朴素,人家在《小时代2》里面饰演的可是顾里的妈妈、怎么样?眼线一画,披风一穿,富太太谁还不会演啊?

a88b13ealy1fga2yo6c13j20qo0qogq4

  6、秀媛院长

  压轴要说的其实并不是谁的妈妈,而是安迪弟弟小明住的孤儿院的秀媛院长!第一部的时候,穿着白大褂和高领毛衣,几乎是素颜然后盘着头发,看起来够朴素吧?

KpwpKBGpMBKpVnSoKDwnL7=

  这一部稍微改变了一下,烫了个卷发,看起来还是老气。

006DpyKkgy1fg60k5gvycj31be0qotcs

  但是!我发现了一组wuli秀媛院长的写真,擦亮你们的双眼告诉我,这还是在黛山孤儿院守着小明背圆周率那个阿姨吗!?

14189281_980x1200_281

QQ截图20170605113449

  论化妆的重要性啊!瞬间比剧里的角色年轻十岁,要她来演个安迪也不是问题,而且觉不觉得还略略有点撞脸刘翔前妻葛天?

KnOoW74pMRA

  网友还顺着扒出了院长一大波写真,旗袍、丝绒晚礼服,哪一套上身不是端庄优雅美丽大方。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院长!

a88b13ealy1fga39goy1aj20qo0qodlc

  秀媛院长叫刘琳,作品不少,之前播的《外科风云》她就演的是靳东的妈妈,护士张淑梅。

10-41-04-91-10

  另外一部大家比较熟的一部电视剧可能就是《五号特工组》里面语言专家欧阳剑平。

1

  但是她演得最多的还是农村题材的电视剧,扮相土气,完全淹没了颜值。

15384485_507272

liulin

  然鹅!现实中人家可是长卷发优雅时尚得很呢。所以下次院长要不要试试演一个展现颜值和身材的角色?

U3587P28T3D2667011F329DT20090824121613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最新消息:《没想到!《欢乐颂2》里的秀媛院长现实生活中么好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