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A妹团队纹曼彻斯特代表物“蜜蜂” 为恐袭悼念

来源: 搜狐 2017-06-20 01:42:4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A妹团队纹曼彻斯特代表物“蜜蜂” 为恐袭悼念- 责任编辑:Moqi

A妹团队纹身

  据台湾媒体6月7日报道,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5月23日在英国曼彻斯特举办演唱会遭遇恐袭,接着在英国时间6月4日返回当地举行“曼彻斯特爱在一起”慈善演唱会,并邀请许多大牌歌手助阵表演。演唱会结束后,A妹率领团队一起刺上曼彻斯特的代表物“蜜蜂”刺青作为永恒的纪念。

  据英国媒体报道,爱莉安娜·格兰德结束慈善演唱会后,带领着团队在后台一起纹身,他们刺上曼彻斯特的代表物“蜜蜂”,以此表达对恐袭事件永恒的悼念。网络上也流传着Dancer们刺青的照片,尚未看见A妹的刺青照片。另外,A妹的巴黎站巡演也决定重新开启,她目前将暂时返回美国并休息。

  事实上,爱莉安娜·格兰德5月23日英国演唱会遭到恐怖袭击,造成22死593伤,也让她情绪奔溃。但A妹返回美国后并没有就此陷入悲伤,而是和团队一一联络受害者家属致歉,并将担负起所有丧葬的费用,同时决定在6月4日重返英国曼彻斯特举办演唱会,并号召各方好友、大牌歌手一起助阵。

  由爱莉安娜·格兰德号召的“曼彻斯特爱在一起”慈善演唱会总共募集到了善款超过两百万英镑(约合人民币一千七百多万元),英国红十字会更表示他们为“我们爱曼彻斯特急救中心基金会”募集到了超过一千万英镑(约合人民币八千七百多万元)。


    最新消息:《A妹团队纹曼彻斯特代表物“蜜蜂” 为恐袭悼念》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A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