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高考的小伙伴加油 你的爱豆来给你打气啦!

来源: 搜狐 2017-06-20 01:29:5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高考的小伙伴加油 你的爱豆来给你打气啦!- 责任编辑:Moqi

蓝盈莹为高考考生献歌一曲

  凤凰网娱乐讯(文/一个文盲)6月7日,万众瞩目的高考又来啦!考场上的同学们拼知识、拼脑力,你们的爱豆们也没闲着,他们都给你们打气了哟!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爱豆。

张艺兴微博截图

  当红小鲜肉张艺兴6日就在微博上给考生们加油了,他写道:“携全体烤串,祝明天高考的考生们,考的都会。”他双手握着好几串大烤串,还特意提醒考生们“别玩手机了,快睡觉”。真是贴心的爱豆,不过想问,考完能请考生粉丝们一起吃烤串不?

李小璐微博截图

  甜馨妈李小璐的祝福特别实在,个个都是考生们想要的,“脑力爆表”、“难题全会”“考神附体”“发挥超好”……如果全中,金榜题名简直是分分钟的事情哦!考生们,女神都送这样的祝福啦,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李小鹏微博截图

  曾经在赛场上拼搏的李小鹏的祝福简单又实在,“高考的童鞋们加油!放轻松放开考”。有奥运会冠军的祝福加持,还有什么不能实现呢?

蓝盈莹微博截图

  看完了李小鹏的质朴版祝福,“浣碧”蓝盈莹的祝福可就丰富多彩多了,一曲《最初的梦想》送上,考生们实现梦想的时刻就要到来了哟!

张含韵微博截图

  “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张含韵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据我所知,一大批考神已做足准备,保佑考生考试顺利!不负青春,考个痛快!高考的同学们加油!”爱豆掐指一算,考神都来了,你还怕什么呢?

刘雯微博截图

  关于高考,还是“大表姐”刘雯看得开,毕竟“高考只是人生小考,未来只掌握在你强大内心”。你长得美,说什么都对啦!考生们,一定要有强大内心哟!

杨幂微博截图

  事业蒸蒸日上的大幂幂也很愿意把自己炒鸡好的运气分享给考生们,一句“希望你们都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打动了多少粉丝们的心啊!

何炅微博截图

  智商、情商超群的何炅老师说的话绝对没有错,“如果你有空看到这条微博,说明你都准备好了,我相信你。今天剩下的时间,把觉得有点儿含糊的重点再过一次,明天该带的东西提前收好放在包里,然后别熬夜早点儿睡。明天我负责为你祝福,你负责超水平发挥……”想当年,何炅老师可是北京外国语大学的老师哦!有他给你祝福,还怕啥呢?

谢娜微博截图

  “太阳女神”的祝福可不是谁都能收到的!“太阳女神”都请出“喜神”了,相信考生们的成绩一定会笑嘻嘻了。

王凯微博截图

  wuli凯凯王最近大热的角色“赵医生”可是硕博连读的学霸人设。学霸开口,怎会没有!“放轻松”就对了啦!

关晓彤微博截图

  去年刚刚高考的关晓彤又是学霸人设。要知道,她去年可是以专业课和文化课双第一进的北京电影学院啊!除了言语上祝考生“全都666”,姑娘穿着大红棉袄是不是也在祝考生们“红红火火”呢?

杨紫微博截图

  除了这些正儿八经的祝福,还有一条“小蚯蚓”乱入!“今天高考好紧张哦!我告诉我自己,考完以后就是大学生了,马上18岁了,电影学院等我哦!”话说杨紫你忘了你已经毕业了吗?好在最后一句话切入重点,“考学的同学们,一起加油!”


    最新消息:《高考的小伙伴加油 你的爱豆来给你打气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