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真的整容了?这几张旧照说明一切(图)

来源: 搜狐 2017-06-19 20:36:1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迪丽热巴真的整容了?这几张旧照说明一切(图)- 责任编辑:Moqi

  迪丽热巴以前也有出演电视剧,但是一直没火起来,直到前段时间参与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的拍摄,饰演了电视剧中的白凤九,其甜美的笑容和可爱的气质,完全演绎出了凤九该有的气质,果然是四海八荒第二绝色。

  之后由于AngelaBaby(杨颖)生子在家休养,于是代替杨颖参加了《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拍摄,上映前,由于迪丽热巴的突然加入,遭到很多杨颖粉丝的抵制,纷纷要求迪丽热巴退出《奔跑吧兄弟》,但是节目组抗住了各方面的压力,直到节目的成功播出,在观看中,人们渐渐的喜欢上了这个可爱的姑娘,通过这个综艺节目,迪丽热巴获得了更多的粉丝,人气也越来越高。

  在这个节目中,鹿晗和迪丽热巴成为了亮眼的一对CP,节目组为了节目效果,也是拼了,两个人上演了对指杀,摸头杀,对视杀,堪称综艺节目中的偶像剧,但是人火到一定程度总会伴随着质疑的声音,有人怀疑迪丽热巴整过容,我们也不能否认这个问题,毕竟娱乐圈整容的明星不下八成,因此有人怀疑也在所难免。

  直到1前段时间,网上曝光出了迪丽热巴大学时期的照片,详情看下图:

  迪丽热巴大学照片

  迪丽热巴大学照片

  迪丽热巴大学照片

  迪丽热巴大学照片

  迪丽热巴大学照片

  迪丽热巴大学照片

  迪丽热巴大学照片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我们的胖迪真的是天生丽质,从大学一直美到现在,大部分人都知道,要想知道明星有没有整容,整容机构的证明是没用的,因为可以串通,但是旧照片是一个绝对管用的方式,我们看了迪丽热巴大学期间的照片,除了褪去了青涩,增添了成熟的气质,其他是基本没变化的,基本上那个时候是什么样子,如今还是什么样子!

  而且新疆人根本不需要整,甚至化妆都不需太多,天生浓眉大眼,长睫毛,高鼻梁,小嘴,因为我们大学有新疆的同学,她们再化个妆那就是惊为天人了,居然会有人怀疑维吾尔姑娘的高鼻梁大眼睛是整出来的!

  由此看来,我们的胖迪是一位纯天然无添加的大美女,再加上性格这么好,为他人着想,难怪这么多人喜欢她。迪丽热巴还会更火,你们相信吗?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最新消息:《迪丽热巴真的整容了?这几张旧照说明一切(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