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倪安东被曝另结新欢 和妻子结束七年婚姻

来源: 搜狐 2017-06-19 19:38:1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倪安东被曝另结新欢 和妻子结束七年婚姻- 责任编辑:Moqi

曝倪安东和妻子结束七年婚姻

  据台湾媒体报道,“混血王子”倪安东2010年和老婆ViVi秘密结婚并生下一女,瞒婚3年多到2014年才公开已婚身份,但不久后却曝出和别的女人暧昧传讯,好男人形象一夕毁灭;如今却传出他和老婆已经离婚,且和同剧女星管罄陷入热恋,不只一起到旧金山旅行,还将管磬介绍给自己朋友,恋情因而曝光。

  倪安东公布已婚身分后,曾被拍到在夜店搂妹离开、传暧昧简讯给辣妹调情,还回应“吃番茄酱就不能吃芥茉酱?”独特感情观引发各界抨击,就连家人也不谅解,虽然风波在老婆原谅后渐渐平息,但据台媒报道,这段婚姻面临7年之痒,夫妻被曝已经离婚。

  目前没有唱片约的倪安东,不久前被拍到从外面返家,独自带着女儿出门购物,而老婆ViVi则是独自上班,两人始终没有碰头,据悉,他因为音乐剧《千面恶女》和女主角管罄擦出爱火,加上彼此都是选秀出身,音乐兴趣相同,进展相当快速,5月还被发现不约而同在旧金山打卡,恋情因此露馅。

  回国后,倪安东大方带着管罄和友人吃饭,据身边友人透露,他还未签字离婚是打算先让女儿习惯这种生活模式,也因此不敢公开和管罄的情人关系;对此,她的经纪公司坦言他和老婆发生摩擦,目前正在办理离婚,同时也讨论如何给小孩一个好的成长环境,但对于管罄,公司则澄清他们只是好友,否认恋人关系。


    最新消息:《倪安东被曝另结新欢 和妻子结束七年婚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倪安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