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雨生51岁冥诞 张惠妹:希望他的音乐继续陪伴大家

来源: 搜狐 2017-06-19 05:02:5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雨生51岁冥诞 张惠妹:希望他的音乐继续陪伴大家- 责任编辑:Moqi

张惠妹与张雨生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6日报道,张惠妹(阿妹)发行经典专辑《姐妹》后登上天后宝座,这张专辑由恩师张雨生制作,今年丰华唱片特地将此专辑做成黑胶,阿妹除了表达感谢,也说:“谢谢这张专辑带给我很珍贵的回忆,当年和宝哥在录音室里的点点滴滴至今仍没有忘记。”而7日也正好是张雨生的51岁冥诞。

  今年正是张雨生辞世20周年,金曲奖宣布将特别贡献奖颁给他,张妈妈欣慰与感动地说:“今年是雨生离开的第20年,谢谢那么多喜欢雨生的朋友,喜欢传唱他的歌曲,也延续他的音乐生命,希望雨生的音乐能继续陪伴大家,带给大家心灵的鼓励和感动。”而阿妹也感念张雨生说:“因为这张专辑让你们认识了我,让我可以有勇气一路走到现在。”


    最新消息:《张雨生51岁冥诞 张惠妹:希望他的音乐继续陪伴大家》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