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33岁刘涛“双胞胎妹妹”曝光,感情竟比她还坎坷

来源: 搜狐 2017-06-19 04:33: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33岁刘涛“双胞胎妹妹”曝光,感情竟比她还坎坷- 责任编辑:Moqi

  前一阵子《欢乐颂2》一播出,那就意味着刘涛的霸屏模式又开始了。这样子说应该大家都很赞同吧,不知道你们对这一期的安迪有什么想说的呢?

  真是因为太火了,所以如今刘涛走到哪都会被人认出来,简直是无处藏身。不过正当刘涛想着办法躲着狗仔的镜头时,有一个人却苦于被人误认的尴尬中,她就是曹馨文。

  一直以来,时不时都有人会把她误认为是刘涛的。更离谱的是,还有人说她会不会是刘涛的双胞胎妹妹。可见,这两人的长相是有多像。

  虽然跟刘涛长着一副几乎一样的脸,但是两人的生活却大不相同,甚至准确来说,现在曹曦文应该很羡慕刘涛吧。

  尤为在感情上,曹曦文更是经受了三番两次的挫折。她总共有两段感情,第一段是跟渣男陈思诚的,两人热恋了3年的时光,却无缘走到最后。第二段是她的前夫,是圈外的一位男子,而且这段婚姻是闪婚的。

  来得快的感情,去的也快。跟丈夫生完了个女儿没几年就被抛弃了,如今一个人为了家庭的生计在打拼。

  其实要说感情的话,刘涛跟她也是有几分的相识。刘涛在遇到王珂之前也是曾经有过一段婚姻,貌似也没有维持过几年。而且跟王珂的结合更是戏剧性,从两人相识到结婚更是用了不到二十天,可谓是真正的闪婚。

  刘涛跟曹曦文唯一不同的是,闪婚的她是真的遇到了对的人,如今她和王珂的感情非常的稳定,而且婚后两人还育有一双儿女。

  不过某种程度上说,刘涛的感情生活也比她还不如。当年在嫁给王珂的时候,原本以为后半辈子可以衣食无忧的,可是万万没有想到王珂的公司却破产了,还欠下巨债,就连王珂精神都变得恍惚。

  为了拯救家庭,息影的刘涛只好重操旧业,再次踏进娱乐圈。历经4年,恨接25部戏,还清了丈夫所欠下的十几亿债务,更是闯出了如今的名声,可谓是又一励志的典范。

  如今的刘涛走到哪里都能成为焦点,更是《欢乐颂》系列电视剧里面大方光彩,出道多年,除了演技超群以外,还有她那曼妙动人的身姿。

  曹曦文如今成了一位单亲妈妈,而刘涛成了大家公认的“国民贤妻”,可能这就是两人最大的差别吧。

  在《欢乐颂》中五美各有特色,但是小编唯独被刘涛饰演的安迪深深吸引了,这一位集霸道,冷艳,沉稳于一身的职场女王“安迪”无时无刻都在撩人,这演技真的好到没话说。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最新消息:《33岁刘涛“双胞胎妹妹”曝光,感情竟比她还坎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