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天天兄弟晒原班合体,欧弟俞灏明小五要回归?

来源: 搜狐 2017-06-19 02:29:1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天天兄弟晒原班合体,欧弟俞灏明小五要回归?- 责任编辑:Moqi

天天兄弟

  6月6日,俞灏明、欧弟、钱枫、田源在微博晒出天天兄弟合体的照片,并配上了那句经典的口号:“欢迎收看天天向上,我们是天天兄弟! ”让粉丝们惊喜不已。照片中,汪涵、欧弟、田源、钱枫、金恩圣(小五)、俞灏明六个人勾着肩膀站在一起,笑容灿烂。

  欧弟的微博定位还显示在长沙,天天兄弟六人在长沙合体,难道是要一起录制《天天向上》的节奏?天天兄弟原班人马即将回归?

  看到入伍后好久不见的小五,网友纷纷表示:“终于聚在一起了!还有矢野浩二没来。”“小五小五小五,好想你。”并呼唤天天兄弟再合体!


    最新消息:《天天兄弟晒原班合体,欧弟俞灏明小五要回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欧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