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郎泪誓言“疼你一辈子” 宠妻安以轩送10克拉钻戒

来源: 搜狐 2017-06-19 00:02: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新郎泪誓言“疼你一辈子” 宠妻安以轩送10克拉钻戒- 责任编辑:Moqi

安以轩大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和澳门德晋集团CEO陈荣炼6日夏威夷大婚(当地时间5日下午5点多),婚礼仪式上身穿法国品牌定制白婚纱,立体裙摆设计像花苞绽放,成为最美新娘。交换誓言时,她听到新郎“保护你一辈子”致词感动泛泪,新人甜吻更是闪爆所有人。

安以轩和老公

  安以轩选在夏威夷大婚,招待200亲友到场见证幸福,还有最强大的伴娘团,安氏企业姐妹淘包括陈乔恩、刘品言、白歆惠、Linda、夏于乔等出席,由纳豆担任主持人,场面温馨又热闹。她一进场由父亲陪伴,缓缓从任意门(新郎昵称小叮当)登场,随后挽着新郎一起步入仪式台。

安以轩身穿唯美婚纱

  这次大婚,由安以轩的舅舅担任证婚,陈荣炼感性誓言:“我要保护你一辈子,疼你一辈子,宠你一辈子,我要你做一个快乐幸福的陈太太。”她听到后感动频频拭泪,她泪眼回说誓言“我在这么大的家族长大,大家都宠着我、惯着我,可是我遇到你之后没辄,我不知道我会被你老虎养成了猫。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老天爷安排在这个时间点,我觉得不容易,我会永远爱你。”随即交换戒指信物,新娘的钻戒十分抢眼,出自CINDY CHAO设计,达10.57克拉,象征坚贞的爱情。


    最新消息:《新郎泪誓言“疼你一辈子” 宠妻安以轩送10克拉钻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安以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