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天天兄弟要回归?俞灏明晒六兄弟合影引网友泪奔

来源: 搜狐 2017-06-18 20:02: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天天兄弟要回归?俞灏明晒六兄弟合影引网友泪奔- 责任编辑:Moqi

俞灏明晒六人组

  凤凰网娱乐讯 6月6日,俞灏明、欧弟、钱枫等人集体在微博上晒出“天天六兄弟”合影,并一致配文:“欢迎收看特步天天向上,我们是天天兄弟!”。

俞灏明微博截图

  九年兄弟再同框,很快就引发热议,掀起一大波回忆杀:“活久见系列,不变的初心”“要哭了,满满的回忆!”更有不少网友大胆猜测:“什么时候能再同台啊?”“欢迎回归!”

  据悉,08年9月,俞灏明参加湖南卫视与香港TVB合办的“舞动奇迹”第二季中获得冠军舞王殊荣,同时担任了湖南卫视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的主持人。


    最新消息:《天天兄弟要回归?俞灏明晒六兄弟合影引网友泪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兄弟 回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