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恺带女友探访敬老院 向八旬夫妻讨教相处之道

来源: 搜狐 2017-06-18 18:02:5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郑恺带女友探访敬老院 向八旬夫妻讨教相处之道- 责任编辑:Moqi

郑恺与女友一起探访敬老院

  “第一季‘石榴’是经典,第二季‘宇宙’是惊喜,第三季完全是‘惊吓’!”婚恋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第三季前晚在江苏卫视开播,节目颠覆了前两季的模式,让观众大呼“不适应”。

  郑恺携女友程晓玥首次同框出镜,成为首播集最大看点。可惜首播集花费大量时间介绍素人的恋爱,明星情侣同框时间不超过20分钟。《我们相爱吧3》最终以0.637的首播成绩,创下该系列史上52城收视率新低。

  模式换血:《我们相爱吧》变《非诚勿扰》

  《我们相爱吧》原本是一档明星恋爱实境真人秀。第一季节目中,“石榴夫妇”崔始源与刘雯的CP热度持续了一年多;第二季,“宇宙夫妇”余文乐和周冬雨成为最大赢家,两人至今在微博还保持着甜蜜的互动关系。万万没想到,该节目到第三季画风全变了,一开篇就是主持人邀请包括寇乃馨在内的三位“情感专家”聊恋爱话题。对此,观众纷纷吐槽:“画风怎么有种《非诚勿扰》的即视感?”

  CP互动:郑恺程晓玥讨教相处之道

  2015年的“七夕”,郑恺在微博晒出与女友程晓玥的合影,公开承认恋情。程晓玥毕业于多伦多大学,是一位高级白领,她与郑恺从2014年开始相恋。《我们相爱吧3》是这对CP首次同框在电视节目中出镜,两人也是该系列节目史上首对真实情侣。节目开播之前,郑恺和程晓玥都发了微博。郑恺说:“我带着你,你带着零食,准备看电视。”程晓玥说:“端好零食准备看电视。”这波“狗粮”放出来后,网友都送上满满的祝福。在前晚的节目中,这对CP还双双探访敬老院,向八旬夫妻讨教相处之道。

  后续亮点:“明道王鸥”和“潘玮柏吴昕”

  虽然郑恺和程晓玥这把“狗粮”调味料很足,但之前预告的“明道王鸥”与“潘玮柏吴昕”两对CP并未出现在首播集中,还是令观众感觉不满。据悉,这两对CP的节目部分正在录制,后续节目也将延续前两季的“偶像剧”画风。明道此前就坦言:“我属于那种:跟女生约会,都还没有走到约会地点,还没见面,就已经计划好人生的未来。”他与王鸥的路透照满脸甜蜜,令网友期待。而另一位“黄金单身汉”潘玮柏目前正在泰国与吴昕“约会”。在曝光的照片中,两人戴着花环边吃边喝,有说有笑。剪了一头短发的吴昕昨天也在微博晒出录制节目时的照片:“挺好啊,我自己喜欢,剪完头发我都看到彩虹了。”


    最新消息:《郑恺带女友探访敬老院 向八旬夫妻讨教相处之道》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