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何洁把唱歌视为唱情:没有情感的东西不构成音乐

来源: 搜狐 2017-06-18 14:42: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何洁把唱歌视为唱情:没有情感的东西不构成音乐- 责任编辑:Moqi

何洁

  广州日报讯 近日,在江苏卫视《金曲捞》节目中,何洁唤醒了草蜢的《我只剩下自己》。节目播出后,何洁接受微信群访时表示,自己现在把“唱歌”视为“唱情”,“只有感情投入到了极点,才能打动人心。”

  本期节目是何洁在《金曲捞》的三度登台,她直言压力不小,因为诞生于1995年的这首草蜢情歌《我只剩下自己》,在80后和90后中的熟悉度仅有1%,“这是我唤醒的三首歌里挑战难度最大的。”何洁笑言,由自己来打捞这些歌曲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都是缘分”。

  她认为,唱歌现在对于自己就是“唱情”,“一首歌能打动很多人,正是因为在我们的成长过程里总是或多或少经历雷同。”“音乐是情感的枢纽带,没有情感的东西不构成音乐,唱歌不是纯粹的技术工种,就像演戏一样,没有情感的投入不可能打动人心”。


    最新消息:《何洁把唱歌视为唱情:没有情感的东西不构成音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何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