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烁写真上演“西装杀” 酒窝深情微笑是标配

来源: 搜狐 2017-06-18 12:42:5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杨烁写真上演“西装杀” 酒窝深情微笑是标配- 责任编辑:Moqi

杨烁

  近日,杨烁最新写真曝光,造型简约上演“西装杀”,率性肆意展现雅痞风范。

  大片中,杨烁身穿纯色西装身形挺拔沉稳优雅,远眺沉思、眼神深邃皆展现截然不同的气场,不时流露的深情微笑酒窝引人瞩目。

杨烁

  休闲和正式两种风格的西装,杨烁穿出了随性和庄重的双面魅力,也展现了自己超凡的时尚质感。

  目前,由杨烁主演的剧集《欢乐颂2》即将收官,“小包总”这个角色凭借大家的喜爱频繁登上热搜榜,他的故事如何落幕让观众们颇为期待。


    最新消息:《杨烁写真上演“西装杀” 酒窝深情微笑是标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杨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