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龙女不回家却和外国友人住 吴绮莉:她不会被带坏

来源: 搜狐 2017-06-18 07:3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小龙女不回家却和外国友人住 吴绮莉:她不会被带坏- 责任编辑:Moqi

小龙女与外国友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龙女吴卓林4日在Instagram上传一张大楼配着太阳的照片,并写道过去3个月是最漫长、最难过的,也自嘲自己就是麻烦制造者,准备好要制造更多麻烦。同日,她被港媒拍到一大早就前往一名外国的女生朋友家,直到隔日都没有从那里离开,而外国友人貌似就是妈妈之前担心她交友不慎的对象。

  3月,吴绮莉与小龙女爆发冲突时,就提到女儿时常带一位30岁的外国女生回家过夜,因为这名外国人的穿着非常大胆,也有抽烟的习惯,让她不禁担心爱女会被带坏。事隔三个月,小龙女出院回家,与妈妈的关系也正在慢慢修补中,4日被港媒拍到一大早前往其它地方,直到下午才下楼买东西吃,而旁边就站着一位有外国脸孔、满头金发的女生,2人一路有说有笑,买完午餐后又返回外国女孩的住处,一直到隔日都未出现。

  对此,吴绮莉接受港媒访问时表示,那名外国女生是女儿的闺蜜兼家教,都会免费教卓林数学,最后还帮女儿澄清,跟任何一位朋友出去都会先跟她报备,也有信心爱女不会被带坏。


    最新消息:《小龙女不回家却和外国友人住 吴绮莉:她不会被带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吴绮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