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娱论导向]不过是个坎,印小天就当自己结了一个假婚

来源: 搜狐 2017-06-18 04:49:1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娱论导向]不过是个坎,印小天就当自己结了一个假婚- 责任编辑:Moqi

印小天哈琳娜

  娱乐圈最劲爆的新闻一般都是吸毒、嫖娼和出轨,像印小天这样被骗婚的着实凤毛麟角。一般骗婚事件皆是女方为受害者,像印小天这样性别调转而且被骗得“忍辱负重”的,更是头一桩。

  难怪昨日事件曝光后,网友们一边倒地发出同情的声浪,联想到之前印小天所遭遇的“插刀教”事件,众人皆感叹“小天的人生太坎坷了”“这娃咋这么惨呢”“这是我看过娱乐圈里最惨的一个离婚新闻了”“太心疼印小天了”。

  在昨日曝出被骗婚的新闻之前,这几年围绕在印小天身上最热门的关键词是“插刀教”。简单科普一下就是某一年印小天因为拍戏与某十八线女演员在片场发生冲突。只因该女一面之词,圈内一众不明真相的明星如杜淳、李晨等人就抱团出现,纷纷公开站队支持该女,并以道德卫士的姿态强烈指责印小天。

  事件发酵多日,印小天在吃瓜群众眼里成了“打女人的无赖”,虽然圈里也有个别导演和演员站出来表示相信印小天的人品,但无奈杜淳李晨派的队伍庞大且知名度高,舆论基本一边倒。到最后现场视频曝光,证实该女演员说印小天打她一事纯属撒谎,原来是大家集体冤枉了印小天。这几位曾经还口口声声与印小天是兄弟的人,却在真相出炉后集体选择了沉默,只悄悄删了义正词严的微博,却没人出来正式向印小天道歉,所以被天涯网友戏称他们是“插刀教”。而曾经和印小天关系不错的杜淳,更是被网友“尊称”一声“插刀教教主”。

  说回当年,印小天从中戏毕业之后顶着“岩男郎”的头衔出道,在海岩大作《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里出演律师韩丁,妥妥的暖男一枚。剧集一播印小天就圈粉无数,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偶像,与黄晓明、 佟大为、聂远并称为“四大小生”。

  之后印小天趁热打铁,接连拍摄了《一米阳光》《女才男貌》《大院子女》《幸福的完美》等多部热播剧,不但搭档都是孙俪、黄晓明、廖凡、黄奕这样的当红明星,他在这些剧集中也是如假包换的男一号,发展势头可谓一帆风顺。但之后因为和经纪公司的合约纠纷,让印小天的演艺事业出现瓶颈,沉寂一段时间之后,再出发就错过了黄金时期。眼见着同期走红的黄晓明和佟大为越来越火,甚至逐渐走上了大银幕,但印小天却开始在电视剧里演起了二三号的角色。

  按理说男演员越老越值钱,出大名也不差这一年两年的。吴刚可能做梦也没想到自己年过半百还能因为一部反腐剧火得一塌糊涂,更何况印小天是属于有颜有演技的那一挂,这两年的“帅大叔”人设也吸引了不少的忠粉和迷妹。

  印小天在37岁时为人夫为人父,试想成家之后再立大业也为时不晚。印小天选择的结婚对象比他小10岁且是圈外人,不难看出他是想过低调不浮躁的安稳日子。女方没在娱乐圈的大染缸里浸染过,婚后顺理成章在家中相夫教子,这样的婚姻模式对男明星而言更趋完美。

  但怎承想印小天却“遇人不淑”,结婚对象虽然外表漂亮,但学历造假、父母职业造假、家境造假,连在北京住的房子是买的还是租的都造假,让人忍不住想呼唤“打假英雄王海”。

  按理说遇到这样的假媳妇,一般男的早就拍案而起了,但印小天发现之后还不计前嫌,更声称只要好好过日子,可以既往不咎。但造假的当事人却不干了,主动提出了离婚。这是谎言被拆穿了不好意思再和人家过日子了吗?但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时怎么毫不手软呢?结婚一年多,分走了350万的婚姻存续期间夫妻共同财产,这笔买卖看起来挺划算呢。

  这样的戏剧化情节,即使发生在普通人身上,都难免会被质疑“现在这个社会还有这么傻的男人吗”?更何况是发生在见多识广的男明星身上。

  容不得你不信,不信的人回头看看当年的“插刀教”事件。换其他人,“插刀”事件水落石出,肯定第一时间出来四面八方地喊冤,接受各方采访为自己正名,借市面上普罗大众的同情给自己炒作一番,从此展开事业新篇章啥的。

  但印小天那边却毫无动静,偶尔被人问起就说“大家都是朋友,都是误会”,好像误会别人的是他本人。“好了伤疤忘了疼”这种性格,放在事业上就是被兄弟插刀闷声不语,放在生活中就是被娶到家的媳妇骗得团团转,还想着睁一眼闭一眼好好过日子,最后却落得被离婚又被剥夺探视儿子权利的下场。

  不难想象,如果女方不是连孩子都不让当爹的看一眼,印小天也能生吞了“被骗婚”这个哑巴亏。现如今人财两空,风风光光举行婚礼不足两年的时间,到头来媳妇和儿子都没了,难怪有网友调侃:“看来印小天这是结了一个假婚。”

  话说否极泰来,出道就大红,然后事业发展不温不火,极至接连遭遇被兄弟被媳妇插刀的厄运,感觉印小天把这辈子的霉气都用光了,没准接下来就开始走好运了。

  正面例子可参考宝岛台湾女星贾静雯,当年也是一脸憔悴哭得眼泪一把鼻涕一把地出来开发布会,说前夫把女儿藏起来不让她看,最后打了跨国官司争取到了女儿的抚养权,这两年又找到了小9岁的鲜肉老公,生了两个漂亮女儿,事业上也是顺风顺水,重新过上了被宠被疼的小公主生活。再怎么说印小天也是堂堂七尺男儿,还能趟不过这个坎儿吗?

  (作者/林二娜)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立场。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消息:《[娱论导向]不过是个坎,印小天就当自己结了一个假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印小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