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恐袭后14天开唱!A妹爆哭25秒 演出中断放声啜泣

来源: 搜狐 2017-06-17 12:33:2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恐袭后14天开唱!A妹爆哭25秒 演出中断放声啜泣- 责任编辑:Moqi

A妹在演唱会上哭泣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美国小天后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上月2日在英国曼彻斯特举办演唱会遭遇恐攻,相隔14天后她重新振作,在英国时间4日下午在举行“曼彻斯特爱在一起》慈善演唱会,许多歌手助阵表演。亚莉安娜唱到一半,想起罹难者忍不住泛泪,结束后她对着观众送飞吻,哽咽说:“真的很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全场动容。

观众流泪

  亚利安娜上月开唱遇恐攻,造成22人丧命,数十人受伤的悲剧,事发后全球哀悼,她更是自责不已。4日举行慈善演唱会悼念罹难者,不只同在脸书全程直播募款,也将把所得全数捐给家属,在短短3小时的演出中,即募得260万美金,集结全世界的力量给予温暖。

  演唱会除了亚莉安娜,Coldplay(酷玩乐团)、小贾斯汀、麦莉、凯蒂佩芮等大咖歌手助阵开唱,现场观众除了手举起来比爱心,还互相牵手绕圈集气,全场融和在感动中。演唱会进行到尾声,亚莉安娜与其他歌手合唱《One Last Time》,最后独唱经典歌曲《Over The Rainbow》,演唱到一半,她突然在台上放声啜泣,泛泪捂着嘴、对乐手摇头,粉丝尖叫给予鼓励,哭了25秒后继续演唱,温暖嗓音令人动容。

  演唱结束后,亚莉安娜哽咽说:“真的很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强忍哀伤下台,全场哭成一片泪海,直播的网友也留言为罹难者哀悼。


    最新消息:《恐袭后14天开唱!A妹爆哭25秒 演出中断放声啜泣》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